「交響情人夢」合作LINE任務貼圖免費送給你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7)日宣布與『交響情人夢』首次合作活動正式開跑!Tomoko Ninomiya筆下的漫畫作品『交響情人夢』以音樂大學作為故事背景,劇情描繪了怪咖鋼琴天才野田惠與立志成為指揮家的完美主義青年千秋真一之間爆笑又浪漫的點點滴滴。該部作品亦曾改編為日劇、動畫和電影,至今仍是廣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的超人氣經典巨作。在本次合作活動期間內,『交響情人夢』作品中的「野田惠」、「千秋真一」、「峰龍太郎」、「奧山真澄」等人氣角色也將於高級扭蛋和遊戲中的各種活動中現身!此外,為了紀念《LINE Bubble 2》和『交響情人夢』合作活動,營運團隊同步推出獨家免費LINE貼圖,將贈送給完成遊戲內任務的所有玩家。歡迎各位玩家踴躍參與《LINE Bubble 2》與『交響情人夢』的合作活動喔!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7日 10:00(一)~ 2022年12月4日(日)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image

【圖1】『交響情人夢』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交響情人夢』LINE貼圖免費送給你!

      活動期間內,所有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的玩家皆可免費獲得合作獨家『交響情人夢』LINE貼圖(共8張)。一定要把握機會來把合作活動期間才有的獨家LINE貼圖帶回家喔!詳細貼圖活動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7日(一)10:00~ 2022年12月4日(日)22:59

『交響情人夢』合作免費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27224

 

image

【圖2】『交響情人夢』免費合作貼圖登場

 

 

■ 『交響情人夢』的角色們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惠」、「千秋真一」、「峰龍太郎」和「奧山真澄」等人氣角色化身限定寵物在《LINE Bubble 2》的高級扭蛋中登場囉!本次合作活動有「高級扭蛋Side A」和「高級扭蛋Side B」共2種扭蛋可以試手氣,內含的限定寵物和遊戲內道具種類將有所不同。透過遊戲中各種合作活動獎勵可獲得的「交響情人夢藍色扭蛋券」和「交響情人夢黃色扭蛋券」都可以轉高級扭蛋喔!獲得獎勵的條件等詳細資訊請至遊戲內確認。快來把握機會讓『交響情人夢』角色們成為你的過關夥伴,一起在《LINE Bubble 2》中闖關吧!

 

 

image

【圖3】透過活動獲得『交響情人夢』扭蛋券就有機會在高級扭蛋中獲得合作角色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參加遊戲中各種合作活動來入手限定寵物和高級扭蛋券吧!

      《LINE Bubble 2》×『交響情人夢』合作期間內遊戲將舉辦各種活動。完成各項活動任務來把現在才能獲得的限定寵物和高級扭蛋券通通入手吧!關於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公告說明。

 

▼  可獲得「限定寵物」的活動

登入獎勵活動

     玩家在活動期間內首次登入日算起可獲得為期2週的登入獎勵,在第7天的登入獎勵中還可獲得限定寵物「貓鼬(S)」喔!記得天天來登入領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7日 10:00(一)~ 2022年11月21日(一)22:59

 

image

【圖4】參加登入活動滿7天可獲得「貓鼬(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千秋真一(SS)」和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7日 10:00(一)~ 2022年12月4日(日)22:59

【特殊獎勵】千秋真一(SS級)

 

image

【圖5】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千秋真一 (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可透過任務達成獎勵獲得「交響情人夢藍色扭蛋券」的活動

水族箱活動

     通過所有指定活動關卡並拯救被困住的海底夥伴們即可獲得獎勵!獲救的海底夥伴們會在活動頁面的水族箱中登場喔!詳細活動資訊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7日(一)10:00 ~ 2022年11月13日(日)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藍色扭蛋券

 

image

【圖6】通過水族箱活動關卡可獲得合作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森林音樂會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相對應的活動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11日(五)10:00 ~ 2022年11月15日(二)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藍色扭蛋券

 

image

圖7】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各種道具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通過所有關卡即可獲得獎勵!翻到幸運卡片時,也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15日(二) 10:00 ~ 2022年11月21日(一)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藍色扭蛋券

 

image

【圖8】通關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可透過任務達成獎勵獲得「交響情人夢黃色扭蛋券」的活動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活動獎勵!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21日(一)10:00 ~ 2022年11月27日(日)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9】通關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兔兔向前衝

      在活動期間內,玩家需要逐一通過關卡即可讓兔兔往前進,但挑戰關卡失敗的話會失去1隻「鞋子」。失去所有鞋子便會返回該階段的起點重新開始,順利通過所有關卡就能獲得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1月25日(五)10:00 ~ 2022年12月1日(四)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10】完成兔兔向前衝活動可獲得各種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即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12月1日(四)10:00 ~ 2022年12月4日(日)22:59

【特殊獎勵】交響情人夢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11】通關世界之旅即可獲得各種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歡迎玩家們一起來參加這次《LINE Bubble 2》與『交響情人夢』的精彩合作活動喔!

※ 所有活動皆可能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內容,敬請見諒,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Tomoko Ninomiya / Kodansha Ltd.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因此Bubble系列遊戲在2022年10月時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7,000萬次。

 

image

 

關於《LINE Bubble 2》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