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清景麟董事長林聰麟先生與清景麟全新時尚制服設計師林尹培袞老師及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大合照。(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建築團隊再度開創台灣建築集團全新視野。2022年11月18日 (五)晚間七點,清景麟團隊引爆全高雄市民熱情。高雄民眾齊聚小港參與清景麟舉辦的【清景麟超乎想像巨星時尚之夜】活動!本次活動中,清景麟國際建築團隊創下無數第一。首創!由400台無人機以空前絕後的精彩表演劃破小港夜空,超大豎琴在小港夜空彈奏美妙樂章,為時尚派對揭開序幕。清景麟以建築業界第一創舉,特別邀請到曾為星宇航空及復興航空設計制服的服裝設計師林尹培袞,為清景麟集團所有相關企業設計全新時尚制服。同時,同樣是首次曝光的,清景麟品牌大使徐若瑄獻上罕見T台走秀,以最時尚的絕美身影,壓軸登場於清景麟時尚大秀上。最大創舉還有,近20位頂級凱渥名模,完美演繹清景麟全新制服系列最動人的風格及優雅姿態,同樣是建築業界第一人!活動現場的壓軸表演則由最年輕、熱情、潮流的玖壹壹樂團為全高雄的市民獻唱,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給,最後以璀璨閃耀的七彩煙火,讓這場活動在高雄民眾的歡呼聲中,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image

▲年輕火熱樂團玖壹壹熱烈開唱 引爆高雄小港森林公園 在地民眾熱情參與。(圖/業者提供)

 

傳遞美好生活的溫度 清景麟從未忘記的初衷 清景麟 您的家

 

      在這紛擾不安且躁動的時代,清景麟始終堅守著對家的承諾,對美好生活想望的初衷。談到這次的活動,清景麟董事長 林聰麟表示,「清景麟建築團隊自成立以來,集團中每位同仁都全力堅守並徹底貫徹品牌的精神,那就是「傳遞美好生活的溫度,建築心目中真正理想的房子,認真經營一份「家」的事業。」正因為這份從未忘記的初衷,清景麟在做每一個決定,每一次企業規劃,每一個大型專案的時候,都是以這樣的心情去擘劃未來。」談到本次全面性設計時尚制服的設計時,林聰麟董事長表示,「會做這樣的決定首要考慮就是希望更加明確品牌接下來的目標,對外,期待清景麟集團展現出高度國際化,更具品牌識別度,與世界更加接軌,同時更具時尚感的集團形象。對內,則希望讓集團各企業同仁,更具凝聚力,也更了解集團的目標與未來在業界希望完成的品牌高度。」
 

      談到本次活動創下多項業界第一的創舉,林聰麟董事長則表示,「因為非常榮幸邀請到亞洲巨星徐若瑄擔任品牌形象大使,今年適逢全新制服的設計發表大秀,為此特別邀請品牌形象大使出席共襄盛舉。邀請徐若瑄小姐當初正是因為她溫暖、愛家的形象,非常符合我們的品牌理念,加上她在亞洲區的知名度,完全可以稱得上是最稱職的「清景麟 您的家」品牌形象大使。同時,集團更期待能與高雄市民共同歡慶清景麟集團設計時尚制服的業界創舉,因此特別規劃400台無人機,為活動盛大開場,這是首次有建築品牌做出這麼大規模的行銷活動,夜空煙火在小港也是花了很多努力才有辦法成功施放,另外邀請將近20位凱渥名模,現場展演清景麟時尚制服大秀也是業界首創。因為對我們集團來說,要做,就要做第一!

 

image

▲2022清景麟時尚制服七大系列形象照。(圖/業者提供)

 

以建築為本 人文精神為核心 時尚線條為美的具現

 

      清景麟全新時尚制服設計師特別邀請到曾經為星宇航空及復興航空設計制服的林尹培袞老師擔任本次設計總監,費時一年設計,整體設計分成七大系列,從不同品牌形象,功能,穿著需求,工作氛圍與環境,規劃出同時具有整體品牌感,也有具有獨特標誌性的七大系列設計。談到這次的設計,林尹培袞老師表示,「他對清景麟制服的設計概念,是源於尋求服裝與建築這兩個存在巨大量體差異之間的相關性與哲學思考。在相對微觀的服裝與相對宏觀的建築之間,他發現到兩者微妙的關係。[服裝就像穿在人體的微型建築]這就是清景麟制服設計概念的總主題。基於這個概念的方向再加上時尚靈魂的注入,就結合成整體系列的鋪陳。

 

高雄走秀第一次!獻上罕見T台走秀 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絕美驚艷登場

 

      許久不見的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專程南下出席清景麟的這場活動,更首度站上港都時尚伸展台走秀,以絕美的身姿再次驚艷整個高雄。徐若瑄表示,「品牌當初的邀約她之所以會爽快答應,就是因為對於「家」的理念。清景麟在與她洽談合作時,就熱情的與她分享品牌對於建築、人文、環境、空間,以及家,各方面的想法與理念,對她來說,品牌的想法幾乎與她心中的構想完全不謀而合,一個家該有的樣子,環境中應該設計規劃的空間感,家應該給人的舒適感,都是在在與她契合。」被問及徐若瑄心中對「家」的認知時,她甜笑表示,「家,對她來說,就是「心的安放之處」。

 

最潮流樂團玖壹壹熱情開唱 引爆高雄小港森林公園

 

      這場精彩的時尚活動,當然必須要有最潮流的樂團獻上表演。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玖壹壹就在清景麟的熱情邀約下參與這場精彩的時尚饗宴。玖壹壹以他們最膾炙人口的歌曲,征服現場高雄民眾。活動現場精彩的制服展演邀請到的是最頂尖的凱渥名模,同樣也是創下建築集團界的第一次!首次有建築品牌在高雄以時尚大秀的方式演繹清景麟集團七大系列的時尚制服,令所有貴賓及高雄民眾,近距離的親炙最時尚、最高端的完美風格。透過近20位凱渥名模的展演,每一套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服裝,都真實鮮活起來,讓所有出席的貴賓及大眾,彷如置身巴黎杜樂麗花園,在高雄的徐徐微風中,沈浸在時尚饗宴裡。

 

      活動的尾聲是最受民眾喜愛的精彩燈光煙火秀,絢麗的煙火在小港綻放,所有的貴賓與民眾齊聚高雄小港森林公園,在體驗了無人機的輝煌表演,經歷了時尚饗宴。

 

image

▲空前絕後!璀璨煙火秀 致敬清景麟 閃耀夜空。(圖/業者提供)

 

清景麟官方網站 https://cingjinglin.com/

清景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ng.jing.l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