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即將上市康是美~11/30起在7-11 熱烈預購中

 

      每年年底廣受好評的童話款禮盒組,又將全面上市預購啦!幸福的聖誕氛圍似乎已在空氣中蔓延~快快準備別具暖心又護手的聖誕交換禮物吧!

 

7-11獨家限量款—「小甘菊布萊梅大樂隊拉鍊包」(特價:329元)

      首先介紹 11 月 30 日在 7-11 上架的限量主打款「小甘菊布萊梅大樂隊拉鍊包」,保養組內容為:經典護手霜(圓罐)、野生玫瑰護手霜(圓罐)、1號護手霜、經典唇膏。包裝上繪製四隻動物懷揣希望、走在前往音樂夢想路上的經典畫面,特別適合送給曾經一起奮鬥的朋友,或是一起經歷跌宕起伏的閨密們,在今年年末獻上支持與溫暖。此版包裝在7-11獨家販售。

 

image

 

7-11限量預購款-經典護手的四款童話小甘菊紀念禮盒,每款限量 250 組(特價:199元)

      7-11的紀念禮盒預購款式主要是經典手霜組合,內容有:經典護手霜(圓罐)、1號護手霜、野生玫瑰護手霜(圓罐)。盒身童話共4款,包含「小紅帽」、「白雪公主」、「湖中女神」和「小美人魚」;每款不僅是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還搭配充滿溫度感的童話手繪風包裝!每組限量250組,11月30日起開放預購。

 

康是美限量款「小甘菊七隻小羊拉鍊包」(特價:329元)

      再來介紹康是美獨家款「小甘菊七隻小羊拉鍊包」,殼身上繪有羊媽媽出遊與小羊們道別,然而後方還有一隻野狼虎視眈眈,生動呈現細膩且童趣十足的場面!此外,包裝內容除了經典護手霜(圓罐)、1號護手霜外,再搭配「手足龜裂修護霜(圓罐)」和「薄荷迷迭香護唇膏」。11月25日起於康是美限量販售。

 

image

 

康是美限量款-無香護手的兩款童話系列【小甘菊奇想紀念禮盒】(特價:199元)

      康是美的【奇想紀念禮盒】系列包裝共2款,分別為「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內容是配有無香手霜的保養組合:無香護手霜(圓罐)、柔皙護手霜、野生玫瑰護手霜(圓罐)。同樣在11月25日起於康是美,全面上架販售。

 

 

小甘菊好評童話款即將上市,還有最後一個神秘通路:寶雅—全省門市!12月1日起限量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