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日前,親自為最新影劇作品「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站台的林予晞與金鐘視帝姚淳耀,一同戴上瑞 士頂級珠寶暨腕錶世家 PIAGET 伯爵的 Possession 系列作品,為簡約的造型,利用珠寶增添造型的精緻 度。林予晞別緻地將 Possession 三圈與單圈的藍寶石耳環點綴在襯衫領口,指間的 Possession 藍寶石戒指也 相互呼應,細膩高雅的藍寶石不僅更顯年輕活潑,也為幹練的黑白造型,注入不少優雅姿色。以黑白廓形 剪裁出席的姚淳耀,戴上叫好又叫座的 Possession 系列宮廷式雕刻飾紋戒指,低調卻充滿細節的造型態 度,與視帝氣質相得益彰。

 

image  image  image

 

      玩味十足的 Possession 系列設計理念,不僅廣受年輕世代的喜愛,更是眾多明星的幸運之作。第 57 屆 金鐘獎紅毯上,新科視帝陳亞蘭以出奇不意地方式,混搭數件 Possession 系列珠寶作品。親自示範不對襯 的設計語彙,將三圈與單圈藍寶石耳環戴於左右兩側,指間戴上鑲滿美鑽的宮廷式雕刻飾紋寬版戒指。陳 亞蘭獲獎後於舞台上右手緊握得來不易的獎盃時,美鑽遍布的 Possession 宮廷式雕刻飾紋寬版戒指也在鎂光燈的照射下閃耀動人。近期事業愛情蒸蒸日上的男神坤達,則戴上 Possession 系列 18K 白金三圈鑽石耳 環,搭配同系列黑陶瓷鑽石手鐲、戒指作品,簡潔俐落的黑白西裝搭配美鑽,無疑是最經典的紳士風範。 金曲歌王李玖哲亦選擇同款式的 18K 白金三圈鑽石耳環,站上第 59 屆金馬獎殿堂為逝世影人獻唱。純淨 簡單的 Possession 系列 18K 白金鑽石耳環與同系列黑陶瓷鑽石戒指,搭配渾厚且莊重的嗓音,無比動容的 美聲與美鑽相襯,帶來無限感動。

 

      年末的歡樂時分,作為 PIAGET 最經典和最能表達享樂主義的 Possession 系列,無疑是派對珠寶穿搭 最佳首選,亦能作為贈予親朋好友與心愛之人的最佳禮物。甫 Possession 系列珠寶面世以來,不僅強調多 樣穿戴的可能性,更可以完全依照個人風格與性格自由搭配。品牌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年輕人求新求變的 生活態度與步伐的同時,沉穩地透過多樣貌的珠寶展現世家豐富的設計底蘊。

 

 

#PIAGET #PiagetPossession #HolidaySeason #PiagetSociety

 

 

關於伯爵

      喬治•伯爵 (Georges-Edouard Piaget) 在1874年於La Côte-aux-Fées一個家族農場裡設立首間製錶工坊,醉 心於研創精密機芯。製錶工坊成立後口碑載道,並於1943年踏出品牌歷史性的一步:為品牌名「PIAGET」 註冊商標。 PIAGET伯爵忠於品牌的創新精神,在1950年代後期開始設計及生產超薄機芯,這在之後成為 品牌標誌之一,更在鐘錶史上寫下重要一頁,流芳百世。

     

      PIAGET伯爵領風尚之先,將黃金與鮮明色彩、創新造型、珍貴寶石相融合,甚至配以硬質寶石錶盤, 延續品牌第四代傳人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的無限創意,PIAGET伯爵珠寶作品獨具原創風範,洋溢大膽 的色彩美學。

 

      擁有148年豐厚歷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遠矚,不斷推陳出新,開創出可活動式的珠寶、華美的高級珠寶系列,還有多款出類拔萃的腕錶,成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級珠寶及腕錶大師。

© Piage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

 

 

【伯爵POSSESSION系列作品資訊】

圖片

圖說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藍寶石鑲鑽三圈耳環

 

建議售價約NT$166,000

G38P2B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藍寶石鑲鑽單圈耳環

 

建議售價約NT$59,000

G34P2G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藍寶石鑲鑽戒指

 

建議售價約NT$139,000

G34P7I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鑲鑽項鍊

 

建議售價約NT$471,000

G33PC9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宮廷式雕刻飾紋鑲鑽戒指

 

建議售價約NT$72,000

G34P7K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宮廷式雕刻飾紋鑲鑽寬版戒

 

建議售價約NT$545,000

G34P5O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

 

建議售價約NT$173,000

G38P5B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石耳環

 

建議售價約NT$60,000

G38P5A00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黑色陶瓷鑽石戒指

 

建議售價約NT$590,000

G34P2G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