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道地美式「Dessert & Wine Pairing」大人味甜點配味蕾享受

草莓、起司控照過來!聖誕新品、禮盒、熱紅酒超幸福登場

 

image

 

      台灣第一家美式布朗尼專賣店「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全新形象店正式開幕!「可可布朗」自 2013 年第一家門市開幕至今,專注做好每一塊布朗尼,期盼將美式甜點文化帶入台灣;時隔 9 年後,「光復形象店」終於正式進駐東區美食商圈, 坐落於巷弄間,3米高的聖誕樹群加上一千顆聖誕彩球裝飾矗立於花園中,搭配上耶誕紅,已點綴出濃郁聖誕街角氛圍。可可布朗也將甜點佐紅白酒的用餐體驗帶進台灣,全天候供應「Dessert &Wine 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以大人味的甜點配,喚醒味蕾,每份售880 元。

 

      迎接聖誕佳節,可可布朗應景推出三款季節限定布朗尼新品,包括新鮮草莓、拐杖糖與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另推出形象店限定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以及近年深受國人喜愛的熱紅酒。除了店內可享用甜蜜滋味外,兩款主打六入裝聖誕經典禮盒,每份售價455 元起,季節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慶「巧克力布朗尼日」,將從 12 月 8 日至 12 月 11 日止,前往門市購買指定聖誕布朗尼禮盒(6 入)即送經典美式黑咖啡一杯,提前 為慶典做準備,與親友共享幸福氣息。

 

image

可可布朗推出三款季節限定布朗尼新品,包括新鮮草莓、拐杖糖與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

 

image

▲可可布朗形象店限定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草莓果醬

 

image

可可布朗聖誕經典禮盒全新上市,分別有495元與455元兩款禮盒可供選擇,復古華麗的包裝,內含聖誕限定版本布朗尼

 

 

歡迎光臨「可可布朗」的新家!

「光復形象店」猶如置身美劇場景般,享受片刻悠閒時光

 

image

 

      「可可布朗」品牌創辦人黃可馨 Carol 將昔日於旅美期間,記憶中再熟悉不過的美國最經典且家常的甜點「布朗尼」帶回來台灣,於 2013 年台北公館開出全台第一家美式布朗尼 專賣店,每日從店內開放廚房飄出陣陣的香氣,成為甜點迷當日的引領期盼,開幕後旋即 造成話題,晉身為排隊名店;帶給擁有共同生活記憶的消費者,一種美好回憶的溫度。

 

      深耕 9 年後,可可布朗終於在台北東區覓尋到適合的地方,以全新美式風格設計呈現「光復形象店」,店內整體設計更圍繞著布朗尼的發源地-美國,以紅色為基底,開放式的廚房 搭配帶有復古風格的用餐環境,交錯出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讓人猶如身在美劇般的場景,率性舒服且溫馨。不定期週末午後都店裡的琴師都會在此輕彈樂曲,映入眼中的沙發區揮灑著暖心氣息,曲直交錯,旋律具體展現,充滿溫馨與愛的氛圍下,更讓布朗尼美味加分,化身為最讓人期殷切期待的主角。

 

image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形象店,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讓人猶如身在美劇般的場景

 

 

大人味的甜點滋味
可可布朗「Dessert & Wine 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門市限定

 

      多年來專注研發道地的美式布朗尼,可可布朗的布朗尼扎實濕潤的內層帶來嚼勁口感,堅持使用高級原料純手工嚴製而成;蛋糕與巧克力的完美濃度比例,每口都可以嚐到進口高純度苦甜巧克力。同時,可可布朗將布朗尼戴上不同面具,以多樣化的口味呈現,就是要將道地美式點甜的味道、文化深植人心,舉凡經典的原味可可到鹹甜濃郁的焦糖海鹽布朗尼、茶香滿溢的皇家伯爵茶布朗尼,亦或是滿滿醃漬入味的新鮮蘋果切片加肉桂糖的肉桂 蘋果布朗尼,讓消費者都能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可可布朗全新「光復形象店」不僅營造出美式家庭的氛圍,店招上的「Dessert & Wine」更 展現了特色,期盼將歐美甜點配酒的生活享受帶進台灣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店內供應的 「Dessert&Wine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以葡萄酒配上甜點的概念,提供消費者餐後、午後或是晚上,從踏進可可布朗門口的小庭院開始,就能被美式的聖誕氛圍環繞,享受布朗尼配上紅酒、白酒的愜意自在。

 

      Dessert&Wine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可同時吃到6種口味布朗尼,和形象店獨賣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再搭配上來自義大利的古器黑阿沃拉紅酒(CANTINE SETTESOLI Canceddi Nero D'Avola)與德國藍仙姑白酒(Blue Nun Authentic White)各一杯。義大利古器黑阿沃拉紅酒擁有醇淨、細緻、帶著草本和水果的新鮮香氣,柔順單寧,尾韻優雅、回味悠 長,搭配上核桃堅果、肉桂蘋果、白蘭地櫻桃乳酪,紅酒酸度讓堅果與香料的風味層次更豐富,格外讓人驚艷。藍仙姑帶有梨子和礦物感的微甜水果香氣,搭配上焦糖海鹽、茉莉花茶、皇家伯爵茶,更能帶出布朗尼的花果與茶香,品嘗到絕佳的平衡美味。

 

image

▲可可布朗形象店推出「Dessert & Wine Pairing微醺可可套餐」,邂逅「葡萄酒與甜點」美味關係

 

 

 草莓、起司控照過來!
聖誕應景布朗尼、門市限定經典起司蛋糕、熱紅酒熱賣中

 

      因應節慶與季節,草莓控最愛的季節也悄悄來到,可可布朗趁勢推出三款季節限定布朗尼新品,包括新鮮草莓、拐杖糖與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另推出形象店限定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新鮮草莓布朗尼基底加入滿滿新鮮草莓切丁,每一口都能吃到香濃草莓與巧克力的結合。聖誕節怎麼可以少了拐杖糖?超應景繽紛甜蜜的糖果遇上布朗尼,為拐杖糖布朗尼紮實口感帶來更加甜蜜風味。聖誕限定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選用法國進口白蘭地酒漬櫻桃,融合布朗尼與乳酪起司,成為令人無法自拔的美好滋味,肯定是款大人味的甜點。

 

image

▲草莓控照過來,可可布朗推出季節限定新鮮草莓布朗尼

 

 

      光復形象店限定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使用紐西蘭的乳酪起司,口感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配上蛋糕底部酥脆口感的餅乾,搭配上自製莓果醬酸甜適中,非常適合收入在姊妹淘午茶精選清單中。不僅如此,應景聖誕推出的熱紅酒,以手工燉煮每一杯溫暖、富有濃郁果香與香料風味熱紅酒,在冰冷的冬天療癒所有人的身心。而大家最愛的冬季浪漫節慶聖誕節也即將到來,可可布朗推出數量限定聖誕經典禮盒,分別有 495 元與 455元 A、B 兩款禮盒可供選擇,復古華麗的包裝,內含聖誕限定版本布朗尼,讓送禮更多變化,除了兩家門市外,官方網站也可以購買到。

 

image

▲聖誕應景新品,可可布朗熱紅酒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選在 12 月 8 日美國「巧克力布朗尼日」的前夕宣布美式風格設計的「光復形象店」正式進駐東區美食商圈,在這個布朗尼最重要的日子裡,可可布朗也不缺席,歡慶「巧克力布朗尼日」,12 月 8 日至 12 月 11 日止限時四天,前往門市購買指定 6 入布朗尼聖誕禮盒就送經典美式黑咖啡一杯,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更有禮盒可供選購,讓節慶充滿無限的驚喜與期待。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官方網站:https://www.cocobrownie.com/

聖誕限定禮盒購買連結:https://reurl.cc/6LdZVr

 

 

【光復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1樓

門市電話:02-8772-908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12:00-晚上21:00

 

 

image

 

 

【關於 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由一群來自美國歸國的甜點愛好者共同成立,並於2013年於台北公館地區開設第一家實體店面,成為全台第一家專賣道地的美式布朗尼甜點店,立志於推廣美式甜點精神,至今已成為廣為人知的地方甜點品牌。可可布朗期許能讓消費者都可以沒有壓力的享受美式甜點 與美式廚房的輕鬆氛圍。

 

 

【新品介紹】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age

image

 

 

【門市資訊】

● 公館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門市電話:02-2366-1204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12:00~ 晚上21:00

 

● 光復門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1樓

門市電話:02-8772-908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中午12:00-晚上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