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受歡迎的農場手遊《LINE 熊大農場》與「三麗鷗明星家族」的合作開始了!這次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和「酷洛米」等人氣角色將來到熊大農場歡慶聖誕節,合作期間遊戲內也將推出各種限定角色小夥伴與各式各樣的原創裝飾。還有列車排名賽等活動,讓大家在活動中獲得合作限定獎勵,大家快來熊大農場一起開心每一天!

 

【三麗鷗明星家族合作期間】2022年12月8日(四) 10 : 00~12月30日(五) 09 : 59

 

image

【圖一】「LINE熊大農場」x「三麗鷗明星家族」合作登場

 

 

♦  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階段獎勵扭蛋登場

    【活動期間】2022年12月8日(四) 10 : 00~12月30(五) 09 : 59

 

      活動期間內登場的扭蛋中將會出現包括「冬季布丁狗」、「冬季Hello Kitty」、「冬季酷企鵝」等本次合作的限定角色,扭蛋中部分角色則享有12月份列車排名賽的紅利。依照扭蛋的次數還可以再獲得額外獎勵,最終階段的獎勵為「冬季帕恰狗」小夥伴,大家快來把這些Q萌的合作角色帶回自己的農場,一起歡喜迎聖誕吧!

 

image

【圖二】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階段獎勵扭蛋登場,依扭蛋次數還可獲得額外獎勵。

 

 

♦  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組合包

    【活動期間】2022年12月8日(四) 10 : 00~12月30(五) 09 : 59    

 

      和布丁狗與大耳狗喜拿一起在熊大農場快樂的過聖誕!這次合作活動推出了包含「冬季大耳狗喜拿」小夥伴和「布丁狗聖誕長靴屋」裝飾的特別組合包,組合包內還包括一張「合作限定精選扭蛋券」,在活動期間使用此扭蛋券時,角色出現的機率與「三麗鷗明星家族」階段獎勵扭蛋相同,每人限購1組,千萬別錯過!

 

image

【圖三】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組合包

 

 

♦  一起來挑戰!「三麗鷗明星家族」列車排名賽開跑!

      【活動期間】2022年12月8日(四) 10 : 00~12月19(一) 09 : 59

 

      《LINE 熊大農場》將在限定期間內舉辦「三麗鷗明星家族」列車排名賽的全球活動!玩家們透過完成指定貨物的列車運送任務,累積積分來爭取名次,將有機會獲得合作限定的「冬季美樂蒂」小夥伴,大家一定要踴躍參加喔!

 

image

【圖四】「三麗鷗明星家族」列車排名賽開跑,邀請全球農友一起上車獲得合作限定獎勵!

 

 

♦  【預告】「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布景限時登場

      【活動期間】 2022年12月12日(一)10:00~12月30日(五) 09:59

 

      可改變農場建築物外觀的「冬季三麗鷗明星家族」布景來囉!本次將推出「三麗鷗明星家族車站」、「三麗鷗明星家族貨車」、「三麗鷗明星家族販賣舖」3組特殊布景,限時登場的布景取得之後可以永久使用,也能隨時更換或恢復成原狀,讓三麗鷗明星們陪你開心經營農場。

 

 

♦  【預告】Hello Kitty的包子店登場!

     【活動期間】 2022年12月19日(一)10:00~12月26日(一) 09:59

 

      Hello Kitty的包子店期間限定登場!只要製作出各種包子就可以到「酷洛米的交換商店」來兌換特別的合作道具。把「三麗鷗明星家族」的小夥伴設置在欄位中,還能夠讓角色使用能力來幫忙生產,農友們一起來蒐集超軟萌的小夥伴與裝飾吧!

 

 

♦  【預告】「三麗鷗明星家族回憶活動」

     【活動期間】2022年12月23日(五)10:00~12月30日(五)09:59

 

      活動期間農友們只要透過海邊的聖誕桶、「三麗鷗明星家族」的小夥伴與商品配送等方式蒐集「皮屈玩偶」,或者登入熊大農場遊戲完成簽到,即可拿到「照片碎片」。集滿「照片碎片」就能夠得到合作限定道具!

      一起來盡情享受本次熊大農場與《三麗鷗明星家族》的合作吧!

 

 

註:遊戲內容與相關活動請以遊戲內最新公告為準。

© ’22 SANRIO CO., LTD.  APPR. NO. L634271

 

 

遊戲下載:https://lin.ee/mqbyinY

加入官方帳號:https://lin.ee/oc3k5bT

 

 

關於《LINE 熊大農場》

      《LINE 熊大農場》是款玩家可和LINE的人氣角色「熊大」一起讓農場不斷成長的農場遊戲。除了開拓土地、增加各種設備與居民以外,玩家還可以在田地種植並採收作物,或是飼養雞或牛來販售雞蛋與牛奶並獲得收入。玩家更能藉由收入來進階擴充農場並增添各種設備、商店來打造只屬於自己的農場。遊戲自2015年12月10日上線以來就因其輕鬆有趣的風格,以及服裝與個性相當豐富的「熊大」們而受到各年齡層玩家們的支持,全球下載次數於2016年11月28日便超過1,000萬次。

 

 

■LINE 熊大農場

image

支援系統:iPhone/Android

語言:日文、繁體中文、泰文、英文

服務區域:全世界(不包含韓國、中國)

上線日期:2015年12月10日

價格:免費(內含購買項目)

開發及企劃:LINE PLAY Corpo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