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返鄉拜年總免不了禮尚往來,挑選新年禮盒可說是一門講究的學問!擁有53年歷史的日本頂級伴手禮品牌YOKU MOKU,每逢節慶也會推出多款限量禮盒,高質感的包裝與美味在台灣伴手禮市場有著高辨識度及獨特性,成為熱門送禮選擇,加上品牌對於食安的講究與堅持,成為許多人心目中贈禮首選!YOKU MOKU於2023兔年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年禮盒,造型喜氣款式多樣,以華人喜愛的中國風與日式風格做為設計,襯托濃厚的佳節氣氛。

 

新年禮盒現正開賣,限定限量售完為止,敬請提早選購。

 

 

兔年限定系列-

      共有三款禮盒,分別為【兔年限定】迎春禮盒、原味雪茄蛋捲20入與雪茄薄片濃巧雙拼禮盒。以喜氣紅金色展現優雅質感,躍然盒上的金兔,穿梭於有「兔耳花」之稱的仙客來中,活靈活現昂首迎接新年到來,不僅極具收藏價值,也代表了送禮者滿滿的心意與祝福。

 

雪茄薄片雙拼禮盒內含品牌經典三口味:原味雪茄蛋捲、濃巧雙層巧克力薄片、濃巧雙層杏仁薄片,內容豐富共44入裝,適合闔家團聚共享。

 

迎春禮盒內含三種口味:原味雪茄蛋捲以及雙層果仁糖可可薄片與雙層咖啡可可薄片。雙層果仁糖可可薄片內含杏仁果仁糖夾心餡,搭配香氣四溢的香草味餅皮,薄脆口感與堅果香帶給味蕾極致享受;雙層咖啡可可薄片內餡使用富含咖啡香氣的巧克力夾心,搭配苦甜風味的可可餅皮,讓人一嚐上癮。

 

image

【兔年限定】迎春禮盒

 

 

 

【春季限定】盛樂禮盒系列-

      春季盛樂禮盒共有大小兩種規格,外型亮麗高雅,以初春綻放的白玉蘭為設計主軸,燙金線條勾勒出優雅身影,花瓣向四方從容舒展,高潔的氣質與清香,象徵新的一年一往無前的堅毅和勇氣。

 

春季盛樂禮盒(小) 內含三種口味: 原味雪茄蛋捲、濃巧雙層巧克力薄片、濃巧雙層杏仁薄片。薄片餅乾以濃郁巧克力醬包覆,順滑細緻的口感在齒間散開,深受男女老少喜愛!

 

春季盛樂禮盒(大) 內含五種口味:原味雪茄蛋捲、濃巧雙層巧克力薄片、濃巧雙層杏仁薄片、雙層可可巧克力薄片、雙層伯爵白巧克力薄片。盒身採用雙層設計口味豐富,滿足賓客豪華尊榮的贈禮需求!

 

image

春季盛樂禮盒

 

 

新年和風系列-

「新年版原味雪茄蛋捲10入」以旭日東昇的富士山為主軸,內容蛋捲的外包裝共有六種象徵幸運的隨機圖樣,透過旭日形象的開窗設計活潑展現!10入蛋捲包裝輕巧,適合做為小資贈禮與自用。


「新年版濃巧雙層巧克力薄片餅乾12入」達摩娃娃在日本是幸運的代表,與象徵吉祥的松竹梅一同設計於盒身,傳達祝福之意!內含的濃巧雙層巧克力薄片餅乾,是以濃郁巧克力醬包覆著薄脆餅皮,暖甜滋味帶來幸福享受。

 

「新年和風版-沐禾禮盒系列」共有兩種尺寸,使用毛泡桐樹製成,打造出獨一無二且富有濃厚日式風格的高質感沐禾禮盒,再以和風封條將其繫上,不僅代表了您獨特贈禮品味,還能將這份手作溫暖傳遞到親友心中。

 

image

▲新年和風系列

 

image

image

 

image


 

YOKU MOKU 台灣店鋪資訊:

台灣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202號1F       02-2873-2886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B2            02-8771-8997

新光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02-2511-5990

新光信義A4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02-2725-1120

台中大遠百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   04-2254-0585

官網新年禮盒專區:https://www.yokumoku.com.tw/shop_cate.php?c=44e2eea5-a358-11ec-9aa8-d45d646bf75e

粉絲專頁:Yoku Moku Taiwan Fans

客服專線:0800-899-085

大宗訂購專線:02-2873-2786#100張小姐,115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