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唯樂台灣星品代言人楊一展、品牌大使藍鈞天

 

 

「一把青」大隊長楊一展與副隊長藍鈞天睽違八年重磅合體!

      首次攜手代言保健產品的兩人,10日專程南下高雄,連袂出席由線上電商健康品牌Wellous舉辦的台灣雙產品代言人見面會。歲月並沒有在兩人身上留下太多痕跡,昔日戰友再度聚首,只為推廣健康意識與分享日常保養觀念!

 

 

台灣地區產品代言人首次線下見面會

      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喚起了民眾的預防保健意識,除了運動健身外,也開始注重日常飲食保健。平常就重視養生、熱愛運動的男星楊一展和藍鈞天繼電視劇「一把青」後再度合作,這回他們要為健康發聲,引領現代人最關心的保健話題。

 

      唯樂雙藻錠星品代言人楊一展近來不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也熱衷三鐵挑戰,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運動日常。此次見面會,楊一展也暢談令他熱血澎湃的單車之旅,藉由雙腳奮力的踩踏,深入探索台灣之美。而平時除了靠運動紓壓,他也透過雙藻錠隨時保持暢快輕盈,甩掉身體過多負擔後,更能清晰思考規劃未來的作品方向。

 

      虎奶菇養氣飲品牌大使藍鈞天近年在舞台劇、電視劇、電影方面皆有亮眼表現,首次參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也即將於春節期間上映。然而拍片期間不只碰上疫情大爆發時間點,他也同時升格為二寶爸,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健康,他隨身攜帶虎奶菇補益養氣,讓自己能在事業與家庭間游刃有餘。

 

      在10日的唯樂台灣雙產品代言人見面會上,楊一展和藍鈞天都表示非常開心,「這次再度合作,就是希望與唯樂台灣一同攜手挺健康,向大家推廣日常保健的重要性」。此外,在活動現場,也召集了印有兩人代言產品的計程車助陣,20輛計程車在高雄展覽館碼頭一字排開,場面熱鬧壯觀,吸引眾多人潮駐足。

 

image

▲代言人楊一展、品牌大使藍鈞天與台灣大車隊合體

 

 

關於唯樂台灣

      Wellous唯樂是一家專門生產功能性健康食品的公司,並立志成為一家關懷型企業,幫助消費群眾過上最美好的生活,增添更多生活的幸福感。並在疫情嚴峻的環境挑戰下,唯樂台灣執行長Susanna於2021年成立「唯樂台灣」,秉持著同樣信念,以消費者為中心,向世界各地推廣美容及功能性食品,立志成為業界前鋒,旨在為各行各業的人們帶來優質且創新的產品。唯樂台灣致力於打造最豐富的健康資訊電商平台,為了環境永續發展與貼近民眾生活,重視ESG的落實,利用電商平台與線上社群管道,讓消費者可以了解到最完整的產品資訊,使用電子發票推動發票無紙化,推動環境保護。並持續推動青年就業,致力成為全球線上第一並永續卓越經營的健康品牌。

 

image

▲ 於2021年台灣執行長Susanna成立「唯樂台灣」

 

      唯樂台灣在10日同步發表新品Isoduce曖舒優煥活粉,可助於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幫助呵護女性找回幸福因子、青春自信,同時更能達到養顏美容,專屬打造出中西合璧的女性魅力配方!在活動現場也有營養師駐點,並有試飲活動使消費者可第一時間嘗試口感,反應相當熱烈。

 

image

 ▲唯樂台灣新品Isoduce上市營養師駐點試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