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雪紛飛,白色的季節到來,年底最盛大的聖誕逐步靠近,節慶感逐漸升溫。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各個地區都點亮了派對的氣氛,而氣泡酒就是您最佳的搭配,今年12月茂世企業隆重獻上Vera Wang Party來歡慶今年的結束,迎接2023新年度的開始。

 

1. 王薇薇派對普羅賽克 Vera Wang Party Prosecco

      熱鬧氣氛絕對少不了今年茂世企業獨家推出的Vera Wang Party Prosecco。從生產葡萄酒到瓶身禮盒設計,Vera Wang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注重細節,賦予其獨特、大膽的美感和風格」,是一款新鮮、清爽、令人雀躍的氣泡酒,具有俏皮而精緻的色調,帶上他,一起歡慶聖誕,持續增溫年底熱鬧的氣氛!

 

image

 

 

2. 美國達克宏酒莊 Duckhorn Napa/Decoy/Calera/ Kosta Browne

      達克宏酒莊(Duckhorn)於1978年開始以法國名酒世家的工藝來釀製第一批波爾多型態的紅酒,從此達克宏酒莊在愛酒人士心中開始享有「美國的Petrus」美名;更曾獲選為美國歐巴瑪總統就職餐會指定用酒,其歷史地位更不可言喻。

 

      酒莊旗下品牌有WS百大第一的達克宏那帕系列(Duckhorn Napa)、輕奢的帝蔻系列(Decoy)、被譽為加州的Romanée-Conti的凱蕾拉酒莊(Calera)、WS史上唯一百大第一黑皮諾的科斯塔布朗酒莊(Kosta Browne),致力引進優質葡萄酒的茂世企業,為您推薦一系列精心從達克宏集團挑選出來的好酒,讓您有更多的選擇來一起迎接聖誕饗宴!

 

image

 

3. 德國約翰山堡麗絲玲遲摘白葡萄酒Schloss Johannisburg Grünlack  Spätlese

      德國約翰山堡,擁有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麗絲玲葡萄園,不僅是優良德國葡萄酒的代表,更是萊茵高最為優雅細緻的代表,有長久陳年的實力,而隨著時光推逝,則會展現越發圓潤與均衡的風貌,曾獲James Suckling 100分評鑑,香氣飽滿細緻,帶有蜂蜜與杏桃的芬芳,被譽為世界第一晚摘葡萄酒,擁有絕佳陳年潛力。

 

image

 

 

4. 智利路易菲利普900登峰系列Luis Felipe Edwards 900 Series

      路易菲利普名列智利前四大酒廠,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廠,身為智利最大家族酒廠,堅持每一杯酒反映出家族的核心價值,尊重傳統以及要求品質,其精心的過程,因而被譽為智利第一名的葡萄酒品牌。而900登峰系列是智利葡萄酒的創舉!突破自然環境限制,於海拔900公尺以上葡萄園所生產之葡萄品種,高山上的冷涼氣候,讓葡萄可以更緩慢成熟,果香風味更加集中,造就900登峰系列酒款的優異品質,更是各大國際酒類競賽金牌常勝軍!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