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22食創「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

 

      自2019年以來,由《食力foodNEXT》所創辦食創獎已來到第四屆,每年致力頌揚值得肯定的優良飲食業者,食力傳媒創辦人暨總編輯說道:「食創獎讓新進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也讓既有業者有向上的空間」,今年度(2022)備受飲食業矚目,且被譽為台灣飲食業界奧斯卡獎的「食創獎」也在12月6日頒發萬眾矚目的「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

 

      2022年食創獎以評審團評分及消費者票選的權重分數下,選出年度十大新品,其中擁有超過36年嬰童副食品經營經驗的桂格,於今年3月正式推出的「無添加寶寶粥」自消費者票選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一上市便受育兒爸媽們的喜愛。

 

      「如何挑選副食品才能幫助寶寶補充所需營養」常是父母費盡心力思考的問題,根據衛福部台灣營養狀況報告顯示,台灣嬰幼兒在特定營養素的平均攝取量有不足的情形,看準了父母的擔憂與秉持對寶寶的重視,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專為台灣寶寶營養需求所設計,以小分子好吸收的「黑羽土雞滴雞精」入粥,並添加「卵磷脂」與「益菌生」幫助寶寶學習發展以及維持消化道機能,相較其他市售粥,更是特別選用胚芽米、紅藜為底,提供豐富的營養及更好的口感。

 

      近年食安風暴不斷,讓育兒父母們更注重食品安全,為了讓寶寶健康享用,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等,且產品通過五大SGS檢驗、獲潔淨標章驗證,嚴格把關品質,陪伴寶寶一起健康茁壯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