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蘋果最大產地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親臨推廣 年節送禮首選

 

      提到美味的蘋果,馬上想到香甜多汁的日本青森蘋果。年底聖誕派對、年節佳節送禮,日本青森蘋果都是一級棒的選擇。為了推廣宣傳,日本蘋果最大產地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偕同一般社團法人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加川雅人會長特別來到台灣,與遠東百貨攜手舉辦青森蘋果祭,即日起到明年農曆年提供最高品質特選青森蘋果給台灣的消費者。

 

      首站選在象徵台灣最高品質的半導體重鎮新竹,12月17日(六)在遠百竹北7樓會場盛大舉行起跑活動。首先由10月獲得新竹市學生舞蹈比賽第一名的舊社國小的舞蹈校隊精心準備的日本版「熱愛105°C的青森縣」活力四射揭開序幕。

 

      今年新選出的第20屆青森蘋果小姐第一次來到台灣,也以練習許久的中文介紹青森蘋果的特色,並和現場民眾進行青森蘋果小知識的有獎問答,答對者馬上可獲得一顆青森蘋果,現場氣氛熱絡。

 

      最後由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青森蘋果對策協議會加川雅人會長一同在蘋果樹下摘下蘋果,象徵遠百和青森縣會齊心努力獻上最新鮮美味的青森蘋果。

 

      身穿蘋果裝的三村知事表示,日本蘋果一半以上來自青森縣,是日本第一的產地。而台灣是青森蘋果最大的出口地,深受台灣朋友的支持與喜愛。接下來是最受歡迎的富士蘋果的季節,又大又紅的蘋果最適合年節送禮。加川會長說蘋果不只美味,更有助健康與美麗 不論男女老幼都非常推薦享用。

 

      現場除了青森蘋果買二送一的活動外,適逢歲末時節,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特別準備了120顆蘋果,贈送給新竹縣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遠東百貨也共襄盛舉提供後背包,由社福中心的社工代為轉發弱勢家庭及兒童,在年關將近時,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

 

 

image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右三)、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加川雅人會長(右二)、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左二)與蘋果小姐一同摘下蘋果,

象徵青森縣與遠東百貨齊心努力獻上最新鮮的青森蘋果。

 

image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右五)、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右六)、遠東百貨林彰豊營運長(右四)、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加川雅人會長(左四)、

森山博幸專務理事(左二)、全國農業協同組合連合會青森縣本部蘋果部川村浩史部長(左一)、遠東百貨超市餐飲部陳佑任協理(右三)、

city’super楊土城協理(右二)、遠百竹北徐為興店長開心合照,為青森蘋果祭揭開序幕。

 

image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右三)、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加川雅人會長(左二)捐贈愛心物資給予新竹縣新湖區

、新埔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熱心做公益。

 

image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與青森縣代表共同推廣青森蘋果祭。

 

image

▲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右三)、青森縣三村申吾知事(右四)在遠百竹北客家老街開心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