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 30分鐘募資破百萬!

限時早鳥搶購即刻起倒數3天

 

image

 

      大同電鍋作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國民家電陪伴台灣家庭走過60多個年頭,傳承每一代的家鄉味,也築起了每個家庭的重要時刻。2022年末,這一路陪伴的老朋友以全新樣貌嶄新登場-「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自11月29日中午12點於flyingV上架,甫上架30分鐘即衝出破百萬金額的好成績,不僅掀起搶購熱潮更創造新一波質感家電話題。台灣人的老朋友新樣貌,2022起我們一起打造屬於你我記憶的家。

 

      「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由大同新一代產品設計團隊研發,保留大同家電經典堅實的精神,外貌設計大膽進化採用曜石灰Gemstone Grey搭配香檳金點綴色彩,消光霧面的系列外觀為每位使用者呈上低調簡約現代風格,完美詮釋新世代廚房家電 ; 結合經典與創新,「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主打三款廚房家電:一為代表經典的曜石灰不鏽鋼大同電鍋,一為代表進化的曜石灰智慧溫控複合料理無水鍋,最後則為代表創新的曜石灰316L不鏽鋼安心電茶壺,不同家電象徵不同意義,以經典、進化、創新三層意含堆疊出劃世代的大同新曜石灰系列廚電。

 

      曜石灰不鏽鋼大同電鍋,經典11人份尺寸,保留台灣人熟悉直覺的一鍵操作,在按鍵設計上以人體工學為本,強化一鍵操作下壓的方向性,革新圓弧凹槽設計,讓使用上更加順手 ; 考量過往使用者對於鍋蓋及飯匙置放的問題,曜石灰不鏽鋼大同電鍋改良原設計將鍋蓋架、飯匙架和提把合而為一做最聰明的空間利用 ; 此外更附有304不鏽鋼抗沾粘內鍋,獨特抗沾壓紋有效減少飯粒沾黏,完美演繹“不浪費“。

 

      曜石灰智慧溫控複合料理無水鍋,進化自2016年第一代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一鍋多用,強化兩段式密閉上蓋,防止水氣逸散,透過食材自體水份進行無水料理,保有食材最原始鮮甜的滋味 ; 獨家鍋底環狀溝槽,輕鬆做出蒸烤效果外還能瀝出多餘油脂,美味無負擔 ; 不沾鍋材質方便清潔整理,紙巾擦拭即可快速去除髒污。

 

      曜石灰316L不鏽鋼安心電茶壺設計以360度分離式底座,順手拿取放下皆能輕鬆自如,無需對位亦無設定方向;內膽皆為SUS 316L不鏽鋼材質,並搭有英國 STRIX 溫控器,可精準控制水溫 ; 廣角壺嘴設計,讓出水更加穩定快速。

 

      「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於flyingV募資平台限時早鳥方案最後倒數至12/29 23:59,三件組募資限定79折$8,990(預計市售價$11,370),另也有單購及雙件組可搭配銷售,現在下單春節前可到貨,有興趣的消費者趕緊把握機會。

 

「大同廚電曜石灰系列」flyingV平台 https://lihi1.com/3uP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