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農曆新年隨著竹砲熱鬧到來,康齡酒藏為您獻上葡萄酒禮盒,讓遠在他鄉、身處異地的親友們,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夜,享受圍爐之餘,爾後小酌一杯的溫暖團聚!

 

 

1. 王薇薇派對禮盒 Vera Wang Prosecco Gift Pack

      針對追求時尚、生活美感的消費者,康齡酒藏推出王薇薇派對禮盒。從生產葡萄酒到瓶身禮盒設計,Vera Wang精神都是不可或缺的:「注重細節,賦予其獨特、大膽的美感和風格」,是一款新鮮、清爽、令人雀躍的氣泡酒,具有俏皮而精緻的色調,帶上他,送給身邊最時尚的朋友,一起歡慶新年的到來,持續增溫新春熱鬧的氣氛!

image

王薇薇派對禮盒含提袋

 

 

2. 智利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雙入禮盒Luis Felipe Edwards Grand Reserva Gift Pack

      康齡酒藏為您精心推薦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紅白酒雙入禮盒:家傳陳年夏多內白葡萄酒與家傳陳年卡本內紅葡萄酒,送給最親愛的家人,謝謝他們在您生命中的每一天。路易菲利普名列智利前四大酒莊,亦是其中唯一的家族酒莊,身為智利最大的家族酒莊,精心打造以家族為名的家傳陳年系列酒款,完美展現各品種風土特色,非常適合家族聚餐,讓您圍爐過好年。

image

路易菲利普家傳陳年夏多內白卡本內紅雙入禮盒

 

 

3. 義大利羅密歐與茱麗葉紅白雙入禮盒 Pasqua Veneto PassioneSentimento R&J Gift Pack

      義大利百年釀酒工藝-帕斯可酒莊(Pasqua),以富有浪漫氣息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紅白雙入禮盒」向家族釀酒傳統及Verona 這座具有悠久歷久的美麗城市致敬。流傳幾個世紀的浪漫愛情故事,讓人們感受不朽的愛情,迷人花香、香草氣息充滿杯中,細緻口感和悠長尾韻,酒標更藏有秘密的動人故事。

image

羅密歐與茱麗葉雙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