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曠野意境天色 流露大自然秘境風光

 

image

 

      寶齊萊推出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至今,邁入第六個年頭,每一次的換代更新,不僅僅展現寶齊萊卓越不凡的設計張力,更成為消費者心繫的頂級腕錶;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系列的成功關鍵,錶款不僅擁有先進的飛返計時功能機芯,面盤設計體現功能顯示與設計風韻的穠纖比例調和,幾乎只能用完美至瑧來形容,錶款出眾嫻熟地展現全面向魅力。

 

image

▲擁有百萬粉絲的德國自然攝影師Hannes Becker,為寶齊萊拍攝與腕錶相呼應的瑞士美景

 

 

      設計風韻不斷更迭與創新,是寶齊萊百年之路的重要基石,仰賴不妥協現狀的工藝靈魂,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系列,在風格呈現上展現出更加豐富設計新意,完美詮釋與演繹了經典腕錶設計和現代時尚繆思的渾然天成。

 

      寶齊萊腕錶新作40毫米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Manero Flyback),為了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悸動與感動,不僅用色令人感到美不勝收,錶帶運用環保織物材質,賦予色彩迷人以外的至璞之美,同時在品牌接受各界年輕世代資訊之下,特別將錶徑微縮至40mm,並配有快速拆卸系統和精鋼針式折疊錶扣,不僅配戴舒適,更深刻飽含極簡穿搭風格與中性設計主義,藉此表現品牌連結受眾之間的製錶情懷與連動共鳴。

 

 

哪一種色彩讓您心動?

      近幾年在色彩運用上,備受各界好評的寶齊萊,對於傳統色票簿上的既有顏色掌握有餘,為了透過意境詮釋色彩的深層之美,品牌特別力邀德國攝影師Hannes Becker,透過相機的光圈與快門,捕捉瑞士的寧靜風光,並由中萃取令人視感舒適的天色之美,更深刻表現寶齊萊源於瑞士・忠於琉森的品牌理念。

 

 

活力四射的綠色、藍色和紅色

imageimage

▲Hannes拍攝的田野之綠與綠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近幾年綠色系,堪稱鐘錶市場的大勢色調,寶齊萊將山嵐壯麗的恢宏意境,巧妙地融入錶帶與面盤計時盤上,讓佩戴者如同踏入春意美景的大自然懷抱中。

 

imageimage

▲Hannes拍攝的天空之藍與藍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藍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傳神地將迷人藍天色,運用在面盤與織物錶帶之上,相信會打動每一位喜歡藍色系錶款的消費者。

 

 

imageimage

▲Hannes拍攝的深紅山脈與紅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夕陽的無限美好,每一位消費者心中魂牽夢縈的限時美景,寶齊萊由夕陽輝映山脈,獲取錶款配色的絕妙靈感,不僅賦予錶款暖心的色彩靈魂,同時讓每一佩戴者,時時刻刻都能將夕陽之美與山脈風格,輕鬆盡收眼底。

 

 

黑白相間:流露光影與季節的無限遐思

imageimage

▲Hannes拍攝的山脈岩石之黑與黑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四季分明的瑞士,不僅刺激了攝影師的創作靈感,同時賦予寶齊萊對於傳統黑白色系錶款的變化繆思,黑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表現了秋季山色的神秘風情,品牌透過金色指針與時標,詮釋了人們對大自然夜晚寂靜的嚮往。

 

 

imageimage

▲Hannes拍攝的冰川之白與白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皓白如雪,是古人形容雪國奇景的浪漫情懷,寶齊萊設計團隊,運用白色、銀色、金色系, 傳神地將迷人雪色景緻,完美移接至白色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之上,令配戴者在讀時的每一瞬間,都能如同親登壯麗雪山之上。

 

      大家引頸企盼的全新40毫米馬利龍飛返系列,將於1月10日至2月18日,攜手寶島鐘錶彰化店與花蓮名店,舉辦寶齊萊 40mm飛返計時碼錶聯展,歡迎大家親臨錶店賞鑑。

 

 

【寶齊萊 40mm飛返計時碼錶聯展資訊】

【展出期間】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2月18日

【寶島彰化店】彰化縣彰化市和平路29號|(04)723-6755

【寶島花蓮店】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06號|(03)836-2288

 

技術規格:寶齊萊40毫米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Manero Flyback)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