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月13日    限量上市

 

      從日式侘寂到歐陸華麗,茶文化如同一部悠遠的史詩,穿越時間、跨越全球各洲,發展出各地獨有的茶之道。2023年,SABON採集最美好的茶香,打造一座無形的茶館,每個聞香而至的人都能夠被邀請入內,在一年之初享受三段獨特又療癒的《茶語時光》,為生活重鑄光芒。 匯集限量《茗金合歡》與兩款經典的茶感香氣《白茶》與《玫瑰茶語》,在一日之中的不同時刻,慢下腳步體驗三款茶香印象。全新限量《茗金合歡系列》飄送著如冬日晌午暖陽般的花茶香,SABON將綠茶揉碾著佛手柑、金合歡絨花,融會小荳蔻和香草交織出洋溢著暖意的茶系香氛,以訂製限量小金茶匙,感受舀放磨砂膏在手心,茶香沁心的瞬間,完美將茶香與沐浴儀式融合。

 

      SABON三款茶香的精神與概念皆微縮於茶語時光中:踏入晨光的茶園中,清新的白茶傳來一絲寧靜的禪意;冬日晌午隨著暖而不烈的陽光,茗金合歡為心情曬出明亮與活力;午後斜陽啜飲一口玫瑰茶語,在粉色的餘暉中,盡享浪漫優雅。

 

      無論在亞洲或是歐洲,茶道都源於日常生活之美的崇敬,隨著時間的推演,陸羽和文人墨客在論茶鑒水中,著下茶經;千利休將侘寂精神與美學沏入一杯杯茶裡;維多利亞時代貝德福德公爵夫人引領貴族間精緻下午茶的浪潮;19世紀法國人運用調香的概念在製茶之中,經由調茶師巧手,水果、花、香草、香料被細細薰入茶葉裡,千年間,茶在各地發展出當地獨有的儀式及美學文化,呼應著SABON對於生活儀式的詮釋。SABON相信從捧起茶湯的一刻,即打開了我們對日常感官的覺知,在香氛傾瀉的瞬間,喚起我們對生活中微小片刻的感受。於沐浴過程,每個細節都能激發五感知覺,在獨處的時間與空間中,品味並實踐精緻的生活與儀式感。

 

 

【全新限量香氛】茗金合歡

│明亮活力│冬日暖陽灑落的晌午時光

      SABON以金合歡絨花融入綠茶香氣,輔以小荳蔻將明亮與和煦的氣息細細織入空氣之中,為冬日晌午注入一縷暖陽,令人感受無限溫柔美好。金合歡象徵著太陽和黃金,於每年的一月開始開花,持續到三月,如此明亮鮮麗的一抹黃,宣告春天到來,將開心歡愉渲染給所有人。茗金合歡勾勒出漫步冬日暖陽下的場景,臨近冬末,花園中充滿陽光暖暖的氣味與金合歡花粉嫩的花香,前調圍繞著佛手柑與綠茶香調,與令人驚喜的小荳蔻碰撞出溫暖、歡快的氣息,尾韻帶著療癒迷人的香草和麝香調,留下柔和舒服的安定感,讓心靈在香氣中重新獲得活力。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綠茶

中調:金合歡、小荳蔻、紫羅蘭

基調:香草、麝香、零陵香豆

image

 

茗金合歡系列限定:「白茶萃取精華」修護升級

      所有限量茗金合歡的沐浴保養產品皆添加「白茶萃取精華」,白茶萃取精華來自茶樹(Camellia sinensis)的葉片,富含「茶多酚 (Polyphenols)」,具備高度修護肌膚能力,為肌膚在季節交替時的脆弱與乾燥提供最佳保護,維持健康狀態。白茶精選初生嫩葉採收,以確保最高濃度的修護成分。採收後以自然乾燥的方式,因此可保留最大量的茶多酚。

 

 

【常態香氛】白茶

│清新和諧│清晨第一道曙光時分的悠靜茶園

      白茶靈感源於茶園採收前的第一道晨光,微酸清爽的青檸與淡雅的無花果描摹曙光初升時的透明感,揉合著茉莉迎來茶園中微涼的風;中調以白茶清新的氣息為核心,點綴著溫暖的小豆蔻與肉豆蔻,回歸內心平靜的純粹感受;最後由紫羅蘭與雪松木將寧靜無限延伸至遙遠的未來,並襯以百里香,展現溫柔而堅毅的禪意,令人感受無可言喻的和諧與清新。

 

前調:青檸、茉莉、無花果

中調:白茶、小荳蔻、肉荳蔻

基調:紫羅蘭、雪松、百里香

 

 

【常態香氛】玫瑰茶語

│優雅淘氣│享受午後浪漫的休憩時刻

      玫瑰茶語由淘氣的果香與優雅的玫瑰交融為浪漫的玫瑰花果茶香。深深呼吸,腦海便浮現出浪漫的法式玫瑰園,新鮮的覆盆、石榴一粒粒在粉嫩瑰瓣之間璨如寶石、覆以酸甜的黑加崙果泥更添前調的清新鮮甜;法國五月玫瑰在花園中熱烈綻放,花香拂面而來,行至尾聲,由麝香、雪松木與香草交織出餘韻悠長而穩重的結尾。

 

前調:石榴、覆盆、黑加侖、橙

中調:法國五月玫瑰、紫羅蘭、鳶尾根

基調:香草、雪松、麝香
 

image

 

 

茗金合歡限量單品

 

明星三部曲 Step1清潔

茗金合歡 沐浴油300ml (PET瓶) $980

      SABON最著名的明星三部曲第一步驟沐浴油,在沐浴時享受茗金合歡溫暖愉悅的花茶香氣。沐浴油具有細緻且保濕的泡沫,獨特的配方含有四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同時限量注入白茶萃取精華,強化修護效果。

image
 

明星三部曲Step1清潔《限量NEW Choice》

溫和舒緩沐浴乳300ml $1,180 (茗金合歡/玫瑰茶語/白茶)  

      繼經典明星沐浴油後,SABON特別以「溫和舒緩沐浴乳」為乾燥且易脆弱敏感的肌膚打造的專屬清潔步驟。獨特的乳白色沐浴凝乳質地,完全不起泡、不刺激,猶如乳液般地柔軟清潔全身,無須擔心清潔後的緊繃與乾燥感,各種膚質適用,非常適合冬日易敏弱的肌膚。揉合3種植萃成分:燕麥奶、葵花油、甜杏仁油,洗後肌膚絲滑柔嫩,舒緩保濕,完全沒有厚重感。

 

      敏弱肌推薦搭配第三步驟以絲綢身體乳液修護肌膚,絲綢身體乳液亦富含燕麥奶、甜杏仁油,可清爽保濕、無負擔,創造光滑柔軟的膚觸。

imageimageimage

 

明星三部曲Step2磨砂

茗金合歡 身體磨砂膏320g   $1,480

      在2023新年之初,以茗金合歡輕柔愉悅的粉嫩香氣,搭配限量小金茶匙,舀上一匙磨砂膏,讓心靈與肌膚靜享沐浴間的茶語時光。限定添加白茶萃取精華,保養效果再升級,在沐浴油清潔後,磨砂膏可輕柔為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每週使用兩次,簡單煥回肌膚初生的柔滑光輝。

 

      SABON身體磨砂膏含有天然植物油配方─杏仁油、荷荷芭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在去角質後無須沖洗,保持肌膚最大限度的柔滑滋潤,天然死海鹽擁有最精華的礦物質成份,多切角的表面達到溫和磨去老廢角質,給予肌膚頂級的保養效果。

image

 

明星三部曲Step3修護

茗金合歡 絲綢身體乳液200ml $1,380

      茗金合歡絲綢身體乳液揉合金合歡、小荳蔻、綠茶,為肌膚帶來明亮與愉悅的氣息,同時期間限定注入白茶萃取精華,強化保濕與修護功能。SABON絲綢身體乳液的獨家天然植物油配方以七種植物油:橄欖油、琉璃苣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果油、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油,使乳液質地具有高效的柔潤保濕卻依然清爽。豐富的Omega3、6、7、9與維他命A及維他命E,可在冬季與春季交替之時完美保持肌膚水潤。

image

 

 

茗金合歡宣言香水30ml $1,280

      茗金合歡宣言香水描摹冬季末尾,冬日晌午金合歡絨花展現活潑愉快的姿態。前調由清爽的佛手柑交織著綠茶香,中調與令人驚喜的小荳蔻相遇,碰撞出溫暖、輕盈的香氣,尾韻以療癒迷人的香草和麝香調,鋪陳一段悠遠且舒服的安定感。特別推薦在明星三部曲後使用,使留在肌膚上的香氣能夠更加持久,低敏的玉米發酵蒸餾植物酒精,對肌膚溫和而不易刺激。

image

 

茗金合歡護手霜30ml $380

      SABON 護手霜具有豐沛乳油木果油及蘆薈精華,可快速滋潤雙手,質地清爽且好吸收。茗金合歡散發出的明亮鮮黃的花香與小荳蔻、綠茶的愉悅香氣,令每個護手時刻都能與SABON沉浸在歡愉的茶語時光中。

image

 

茗金合歡薰香組250ml $1,980

      在寒冷的冬末以茗金合歡薰香組為居家空間捕捉一段溫暖冬陽的茶語花香,在一年之初以香氣快速轉換氣氛。金合歡絨花開朗鮮活的花香為空間照進一道明亮鮮黃的光,小荳蔻與綠茶也為室內營造溫暖又幸福的氛圍。

image

 

茗金合歡 礦晶浴鹽260g $1,180

      活力明亮的茗金合歡,讓人在一池暖水中享受舒服的花茶香,一解疲勞,在新的一年重新充滿活力。SABON茗金合歡礦晶浴鹽富含死海礦物質,使肌膚在泡澡更加柔嫩光滑,限定添加白茶萃取精華,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image

 

茗金合歡沐浴球 $380

      享受與眾不同的沉浸式泡澡時光,在浴球浸入水中時瞬間發泡,並散發金合歡絨花明亮愉悅的香氣,可為身心帶來極致舒緩,並重注活力。限量茗金合歡浴球亦含有可修護的白茶萃取精華,更加呵護肌膚,茗金合歡清新、溫暖、細膩的香味,在泡澡的獨處時刻轉化心情,使泡澡時光格外迷人。

image

 

茗金合歡薰香石 $780

      精緻優雅的陶瓷薰香石銘刻著SABON飾紋,浸潤滿金合歡絨花的活力,揉合溫暖的小荳蔻與清新的綠茶,使輕巧的薰香石散發出明亮開朗的香氣,可裝飾在空間中、懸掛在衣櫃,亦可置於抽屜或梳妝台等小空間,將冬日暖陽般溫暖活力的氣息盡留在身邊。

*薰香石勿接觸衣物與物品表面,避免使接觸面變質。

image

 

☙茶語時光限量禮盒❧

匯集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

與SABON一起,靜靜細品茶香之美

茗金合歡暖心組 $4,580

      閃耀明亮的茗金合歡香氣,最適合開啟全新且美好的一年, 以茗金合歡暖心組為沐浴儀式做好最優雅的準備, 迎接擁抱全新的自己。 全套禮盒以華麗繡紋的化妝包盛裝茗金合歡明星三部曲正貨以及護手霜,並配有專屬訂製的 SABON小金茶匙。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300ml

● 磨砂膏 320g

● 絲綢乳液 200ml

● 護手霜 30ml

● 茗金合歡暖心化妝包 (非賣品)

● 金茶匙 (非賣品)

image

 

茗金合歡 沐浴保養禮盒 $3,980

      以閃耀溫暖的茗金合歡香氣開啟新的一年,茗金合歡沐浴保養禮盒包含茗金合歡明星三部曲正貨與限量 SABON小金茶匙,包含100ml旅行瓶裝,相當於一次享受400ml限量茗金合歡沐浴油。限量禮盒包裝適合送禮,也適合送給自己 。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300ml

● 身體磨砂膏 320g

● 絲綢身體乳液 200ml

● 沐浴油100ml

● 金茶匙 (非賣品)

image

茗金合歡 薰香禮盒 $2,580

      新的一年,茗金合歡明亮歡愉的香氣可以點亮家中氛圍,金合歡絨花活潑的氣息,佐以小豆蔻的溫暖與清新的綠茶,使居家空間煥然一新 。薰香組與薰香石的組合,無論大小小空間都能注入茗金合歡閃耀的香氣。*薰香石勿接觸衣物與物品表面,避免使接觸面變質。

禮盒包含:

● 薰香組 250 ml

● 薰香石

image

 

茶語時光 沐浴油禮盒 $1,280

      在茶語時光中典藏所有SABON最受歡迎的茶香沐浴油,輕巧的100ml迷你沐浴油,讓人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靜心享受一段充滿茶香的沐浴清潔時刻。 沐浴油含有四種天然植物油─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在清潔同時,也能使肌膚保持柔潤,特別是在冬日也不乾澀緊繃, 肌膚上的茶香可讓心情獲得療癒。

禮盒包含:沐浴油100ml X3

(香調: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

image

 

茶語時光 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 $1,280

      身體磨砂膏禮盒一次收藏SABON三款茶系香氛,在為肌膚磨砂的過程中,悠然享受三段不同的茶語時光:寧靜的白茶、明亮的茗金合歡與優雅的玫瑰茶語,身體磨砂膏中富含死海鹽、4 種天然植物油和維生素 E,可溫和去除角質,使肌膚柔軟滑嫩如獲新生。

禮盒包含:身體磨砂膏60g X3

 (香調: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

image

茶語時光 香水禮盒  $3,780

      茶語時光香水禮盒典藏SABON三款30ml茶系香水,明亮愉悅的限量茗金合歡、寧靜迷人的白茶香味、優雅浪漫的玫瑰茶語。可依照心情與場合自在選用適合的香氛,小巧容量亦方便攜帶。

禮盒包含:宣言香水30ml  X3

(香調: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

image

 

☙ 茶語時光明星三部曲限量禮盒❧

在SABON茶語時光中,愜意感受明星三部曲,洗去疲憊、磨除煩惱,從沐浴的微小時刻開始對自己更好。茶語時光明星三部曲限量禮盒可以選擇寧靜而迷人的白茶香味、溫暖活力的茗金合歡,亦或優雅浪漫的玫瑰茶語, 精緻的禮盒設計送禮或自用皆相宜。

 

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明星三部曲禮盒 $1,580  

禮盒內含: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絲綢身體乳 50ml

  • 絲綢身體乳 50ml
    image

 

 

☙ SABON茶語時光新年活動❧

image
 

 

【茶語時光限時奉茶】

歡慶2023年的開始,SABON不只邀您吐納茶香,也為您奉茶暖心。

  • 活動時間:1/13(五)至贈完為止
  • 活動方式:凡購買茗金合歡/白茶/玫瑰茶語 任一品項商品,並單筆消費滿1,000元以上,即贈「SABON茶語時光.茶包禮盒」乙份。(每人限贈乙份,贈完為止)

 

【SABON新春活動】

迎接美好兔年,凡在活動期間來到SABON,掬一杯茶,抽選2023年度關鍵字與命定香調,讓SABON與您香伴一整年!

  • 活動時間:1/20(五)~1/29(日)
  • 活動方式:至SABON靠櫃抽出2023年度關鍵字,即可向櫃檯人員索取「SABON年度運勢小禮」乙份。(內含:SABON運勢香調小卡+試用包各一)

 

【茶語時光新春加贈禮】

1/20(五)~1/29(日)期間,單筆消費$5500加贈「茗金合歡 沐浴油100ml」。(每人限贈乙份,贈完為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