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連」與「米卡莎」等耳熟能詳的超人氣角色們將於遊戲中登場!

LINE GAME旗下休閒金幣遊戲《LINE金幣派對》與《進擊的巨人》自今日起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image

《LINE金幣派對》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活動開跑!

 

      《進擊的巨人》講述人類因突然出現的神秘生物「巨人」而遭逢滅絕危機,同時也在危機之中與巨人展開抗戰的一部戰鬥冒險漫畫。自開始連載以來,人氣急速飆升,並於2013年4月改編為電視動畫。而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也預定將於2023年播出。

 

      本次合作活動中,遊戲內推出「艾連」、「米卡莎」、「阿爾敏」的造型,還有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特別書本與特別故事卡片。此外,也在Facebook舉辦社群活動,有機會獲得合作限定獎勵!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 2月9日(四)22:59為止

※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LINE金幣派對》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活動網頁:https://lin.ee/Tq2WwC0/gmel/blog/shingeki/

 

■《進擊的巨人》特別書本登場!

活動期間中將推出《進擊的巨人》的特別書本!使用遊戲內獲得的特別籌碼來完成書本吧。

 

【登場的特別書本】

・希干希納的淪陷

・女巨人

・起始之城

・里維的大掃除命令!

 

【活動期間】即日起~ 2月9日(四)22:59為止

 

image

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特別書本登場!

 

■《進擊的巨人》特別故事卡片登場!

活動期間內「進擊的巨人」特別故事卡片於遊戲中登場。只要使用遊戲內獲得的特別籌碼,在商店內購買補給包裹(L)、補給包裹(S),就會隨機獲得特別故事卡片。完成特別故事收藏,可獲得遊戲轉數、「進擊的巨人 個人圖片」等豪華獎勵。

 

【活動期間】即日起~ 2月9日(四)22:59為止

 

image

「進擊的巨人」特別故事卡片登場!

 

 

■合作限定造型登場!

活動期間內將推出總計6種「進擊的巨人」限定造型。只要購買組合包或完成特別書本及卡片收藏,就有機會將這些限定造型帶回家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2月9日(四)22:59為止

 

image

總計6種「進擊的巨人」限定造型,快完成任務來獲得吧!

 

■把愛說出來!《進擊的巨人》合作紀念留言活動!

活動期間內,前往LINE GAM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的指定貼文中,留言說出自己最喜愛的《進擊的巨人》角色並Tag兩名好友。活動結束後將從所有完成留言的玩家中抽出3名玩家贈送 [個人圖片]米卡莎。

 

當留言人數達104人以上時,將會加碼贈送全體玩家25遊戲轉數。

 

為什麼是104人?不知道這個問題答案的人,趕快去問問喜愛《進擊的巨人》的好友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 ~ 1月19日(四)11:59為止

 

image

把愛說出來!FB留言抽獎活動

 

©Hajime Isayama, KODANSHA/“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Production Committee.

 

 

      LINE未來亦以「拉近你我距離」為企業使命,與世界上眾多的合作夥伴共同協力,以「LINE GAME」為首,透過擴大多元的行動服務・內容,邁向活化用戶間的溝通為目標。

 

 

關於「LINE金幣派對」

image

遊戲名稱:LINE金幣派對

支援裝置:iPhone/Android

遊戲類型:休閒金幣遊戲

對應語言:日文、繁體中文(台灣)、英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22年2月28日

價格:免費(有付費道具)

建議年齡:iOS為17+、Android為13歳以上

開發商:LINE Studio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LINE Studio

官方網站:https://magiccoin.game.line.me/tw/

LINE官方帳號:@ magiccoin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app/id1554405694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PJCOIN

 

※Android、Google Play是Google Inc.的商標和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是在美國與其他地區所註冊之Apple Inc.的商標。

※所記載之公司名稱以及產品名稱,皆為各個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記載之內容為發表當時的內容。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