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官方社群平台

進入全新開放的社群平台Discord(https://discord.gg/yUpSmJFhn2)、Twitter(https://twitter.com/MetaWorld_MC)

與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taWorldMyCity)

贏取特別獎勵!

 

image

 

      身為全球領先、高品質手機遊戲開發與發行公司的網石集團(Netmarble Corporation),旗下名為《Meta World:旅遊大亨》的全新線上桌遊(前身為《Let's Get Rich: Meta World》)開放官方社群平台。《Meta World:旅遊大亨》為一款玩家可在元宇宙中暢玩桌遊,並在基於現實世界地點購買虛擬房地產與建築的遊戲。這款遊戲將成為MARBLEX 所推出遊戲區塊鏈生態系統 MBX 的一部分。

 

      即日起,玩家可透過訂閱《Meta World:旅遊大亨》全新開放的社群平台Discord(https://discord.gg/yUpSmJFhn2)、Twitter(https://twitter.com/MetaWorld_MC)與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taWorldMyCity),來取得遊戲相關資訊與更新。

 

      玩家可以透過參與各種限時活動來慶祝此項消息的公布,並獲得特別獎勵:

 

●   慶祝官方社群開放空投活動(至1月31日):最多5萬名參與者可以透過該活動(https://ntiny.link/_nlO3)找到獲得MBX 代幣的機會。連結至 MBX WALLET 並完成任務(如加入遊戲官方 Discord 頻道和關注官方 Twitter 帳號)的使用者即可參加抽獎。

 

●   官方Discord 頻道註冊活動(至1月31日):訂閱《Meta World:旅遊大亨》官方Discord 頻道並留言的3位幸運參與者將獲得100 MBX 代幣。

 

      MBX是MARBLEX推出的遊戲區塊鏈生態系統。該生態系統不僅鼓勵玩家們的自然互動,還將會為他們的參與提供獎勵。

 

      更多資訊請前往MARBLEX官方網站(https://marblex.io)、Medium(https://medium.com/marblex)、Telegram(https://t.me/MARBLEX_official_ENG)、Twitter(https://twitter.com/MARBLEXofficial)與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BLEXplayground)查看。

 

 

MARBLEX簡介

      MARBLEX為網石集團(Netmarble Corporation)旗下的區塊鏈子公司,支援遊戲中的區塊鏈服務。 MARBLEX旨在透過3A大作將最高品質的區塊鏈遊戲推向市場。網石為一家擁有6,000多名合作夥伴的知名集團,當中不乏來自全球遊戲產業的資深人士與區塊鏈技術專家。藉由提供虛擬貨幣錢包、去中心化交易所、質押代幣與NFT市場等服務,MARBLEX使用戶體驗基於區塊鏈的最佳遊戲生態系統。

 

 

網石集團(Netmarble Corporation)簡介

      2000年成立於韓國,網石集團為頂尖的遊戲開發和發行商,並打破手機遊戲體驗限制,推出高度創新的遊戲作品,包含《七騎士2》、《MARVEL未來革命》、《二之國:交錯世界》、《天堂2 :革命》、《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劍靈:革命》和《MARVEL未來之戰》。作為Kabam與SpinX Games的母公司,同時也是Jam City和HYBE(原名Big Hit Entertainment)的主要股東,網石致力於透過其擁有知名的商標,並與世界各地不同IP所有權者合作,研發出多元的手機遊戲。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company.netmarble.com

 

      台灣網石棒辣椒股份有限公司(Netmarble Joybomb Inc.)成立於2012年7月,擁有專業的營運、業務、客服及行銷團隊。旗下運營的手機遊戲包含《全民打棒球Pro》、《棒球殿堂》、《戀與製作人》、《奇迹暖暖》及《精靈之境》,此外也協助母公司網石集團(Netmarble Corporation)全球版遊戲台港澳地區的行銷與客服,如今已成為台港澳地區遊戲產業的領導品牌,穩坐手機遊戲市場龍頭地位,更多資訊詳見https://www.joybom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