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擊碎斑點和細紋,真正深入肌底修復~

 

      在連續歷經整個冬季的洗禮、以及換季的考驗後,肌膚負荷呈指數型飆升!老化緊接著敏弱的腳步、正在悄悄加速,稍有不留神、新生的細紋和斑點即將就此定位…

 

不再讓老化斑紋趁虛而入,敏弱時刻是護膚的關鍵!

      肌膚炎性反應,不僅反映身體狀態,同時也反映生活型態。當繁忙侵入生活,或當身體虛弱、季節更替,都是肌膚敏弱的好發期。此刻的肌膚保濕力下降、導致自然的肌膚屏障被弱化,肌膚開始粗糙不平,同時間黑色素活性提高,肌膚暗沉、斑點成形,整體也因乾燥導致更容易引起拉扯、生成細紋。

 

「小甘菊淡淡煥顏乳」強勢抵台,內含三大植萃修護配方

      百年品牌德國小甘菊,今年年初從守護到修護,引進一系列的敏弱肌專門保養-敏弱肌臉部修護系列。其中「小甘菊淡淡煥顏乳」不僅結合明星成分德國洋甘菊的舒緩力,同時添入金盞花和蘆薈,達成結合保濕的強大修護配方,能深入肌膚底層,強化整體肌膚結構,提升保水力!

 

image

 

全系列唯一添加「蘭撒葉萃取」,擊碎黑色素活性、達透亮飽滿膚況

      蘭撒葉產自熱帶的高營養土壤,富含多種維生素。「小甘菊淡淡煥顏乳」唯一添加蘭撒葉萃取物,能充分做到抑制黑色素,同時達到去暗沉、淨斑的功效,此外結合三大植萃修護配方的舒緩與強健功效,達到絕佳抗老效益。

 

image

 

逐漸遠離敏弱與老化之路,「小甘菊淡淡煥顏乳」真正禦膚有方!

      當深感連肌膚都在和自己作對,請享用「小甘菊淡淡煥顏乳」的禦膚配方~透過日常保養、輕柔按摩,幫助植萃精華層層深入,滋養之餘也深度強化肌膚防禦力。同時透過淡雅植萃香氣緩解身心負擔,達成每日深層護膚之旅,逐步遠離敏弱與斑紋問題。

 

小甘菊淡淡煥顏乳( 50ml,NT$980):https://lihi2.cc/yw7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