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和「茶小熊」等可愛角色們都將在遊戲中登場!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今(15)日宣布與今年迎接20週年的人氣角色『拉拉熊』合作活動正式開跑!『拉拉熊』是由至今已創造出無數個性鮮明可愛角色的「San-X」所推出的創作,其中的「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和「茶小熊」都將化身限定寵物在遊戲中登場!玩家們可透過遊戲內的高級扭蛋獎勵來入手限定寵物!參加遊戲內舉辦的各種活動可獲得「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和「拉拉熊黃色扭蛋券」,扭蛋券可用來轉2種扭蛋,其中內含的限定寵物將有所不同。還有登入達成指定天數便能獲得合作限定寵物「茶小熊」、「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和「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等豪華登入獎勵活動等你來參加!歡迎各位玩家踴躍參與《LINE Bubble 2》和『拉拉熊』舉辦的精彩活動喔!

 

【活動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2月15日(三)10:00~2023年3月16日(四)22:59

※ 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在遊戲內公告中確認。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image

【圖1】『拉拉熊』合作活動正式登場

 

■ 『拉拉熊』的可愛角色們將於高級扭蛋中登場!

      「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和「茶小熊」化身限定寵物在高級扭蛋中登場囉!本次的高級扭蛋中將包含2種扭蛋,透過遊戲中各種活動獲得的「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可於「高級扭蛋Side A」試手氣,「拉拉熊黃色扭蛋券」則可於「高級扭蛋Side B」試手氣,2種扭蛋內含的限定寵物將有所不同。獲得獎勵的條件等詳細資訊請至遊戲內確認。快來把握機會讓『拉拉熊』角色們成為你的過關夥伴,一起在《LINE Bubble 2》中闖關吧!

 

image

【圖2】透過活動獲得『拉拉熊』扭蛋券就有機會在高級扭蛋中獲得活動角色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登入活動】登入獎勵活動開跑!達成指定登入天數便可獲得扭蛋券等道具

      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達成指定天數便可獲得「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和「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作為獎勵。

【活動期間】2023年2月15日(三)10:00~2023年3月10日(五)22:59

【登入獎勵】

Day 1:金幣×300

Day 2:巨人熊大 x1

Day 3:合作寵物「茶小熊」 x1

Day 4:泡泡+3 x1

Day 5:連擊炸彈 x1

Day 6:槌子 x1

Day 7:水槍 x1

全達成獎勵: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 x1

全達成獎勵: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 x1

 

■ 參加『拉拉熊』活動來入手限定寵物和高級扭蛋券吧!

      豐富活動將陸續開跑,完成各項活動任務來把現在才能獲得的限定寵物和高級扭蛋券通通入手吧!關於各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公告說明。

 

▼ 可獲得「限定寵物」的活動

祭典活動

      在活動期間內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魔法粉末。利用魔法粉末來揮動魔法杖,就可以從活動頁面上隨機獲得「小白熊&小黃雞(SS)」或遊戲內的獎勵道具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2月15日(三)10:00~ 2023年3月16日(四)22:59

【特殊獎勵】小白熊&小黃雞(SS級)

 

image

【圖3】蒐集魔法粉末有機會獲得「小白熊&小黃雞(SS)」(※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可透過任務達成獲得「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

兔兔向前衝

      在活動期間內,玩家逐一通過關卡即可渡過橋板讓兔兔往前進,但挑戰關卡失敗的話會失去1隻「鞋子」。失去所有鞋子便會返回該階段的起點重新開始,順利通過所有關卡就能獲得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2023年2月15日(三)10:00~ 2023年2月21日(二)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

 

image

【圖4】通過兔兔向前衝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世界之旅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擲骰子的機會。在世界之旅活動頁面中擲骰子前進並完成環遊世界一周,即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2月21日(二)10:00 ~ 2023年2月26日(日)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

 

image

【圖5】通過世界之旅即可獲得各種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卡片賓果

      在活動期間內,以賓果遊戲方式,點選覆蓋的卡片進入活動關卡,把卡片全部翻開後即通關,通過所有關卡即可獲得獎勵!翻到幸運卡片時,也可以在過關後獲得幸運卡片獎勵。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2月24日(五) 10:00 ~ 2023年3月2日(四)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粉紅色扭蛋券

 

image

【圖6】通過卡片賓果活動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 透過完成任務獲得「拉拉熊黃色扭蛋券」

森林音樂會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即可獲得樂器,使用獲得的樂器即可挑戰取得樂譜中的道具,成功挑戰後便可以獲得相對應的活動獎勵喔!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3月2日(四)10:00 ~ 2023年3月7日(二)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7】完成演奏樂譜任務可獲得各種道具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金銀島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連續通過金銀島活動中的5個關卡,即可獲得豪華獎勵!金銀島關卡可由主要關卡地圖中的右上方圖示進入挑戰。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3月7日(二)10:00 ~ 2023年3月13日(一)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8】通過金銀島即可領取過關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烹飪教室

      在活動期間內,連續通過指定數量的新關卡(一般關卡),就能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就可以獲得活動獎勵!詳細的獲得條件,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台灣時間 2023年3月13日(一)10:00 ~ 2023年3月16日(四)22:59

【特殊獎勵】拉拉熊黃色扭蛋券

 

image

【圖9】通過烹飪教室活動即可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圖片僅供示意)

 

 

      歡迎玩家們一起來參加這次《LINE Bubble 2》與『拉拉熊』的精彩活動喔!

※ 所有活動皆可能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內容,敬請見諒,各種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最終公告為主。

 

©2023 San-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因此Bubble系列遊戲在2022年10月時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7,000萬次。

 

image

關於《LINE Bubble 2》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