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銷售破3.5千萬

從市場需求出發,打造長賣的爆款精品課程

image

▲ 熱銷的爆款精品課吸引近兩萬人修

 

 

      2023 年 04 月 20 日─線上精品課平台知識衛星 SAT. KNOWLEDGE 與業師MJ林明樟推出的大師課程《超級數字力│一生受用的財務思維課》,繼2022年創下營收超過新台幣一億元的紀錄後,再度締造佳績:2023年第一季銷售超過3,500萬,目前累積總營收超過1.5億!在募資期間後,依然維持高熱度,並獲得學員青睞,吸引更多人學習建立財務思維,打破過去外界對於線上課程僅有在募資期才能帶來大量銷售的印象。

 

全台最熱銷的爆款精品課程

      MJ林明樟老師開設的實體課程早頗負盛名,知識衛星經過深度的市場研究、多場使用者訪談,重新規劃、設計適合大眾的《超級數字力|一生受用的財務思維課》,從募資開跑時就備受矚目,募資的1.5個月期間就已賣破8,000萬,2022年累積銷售超過1億,更在2023年第一季創下單季3,500萬的紀錄,累積總營收已破1.5億可謂是長賣的熱銷「經典課程」。

 

如何打造長賣的學習產品?內容是關鍵

      知識衛星產品長薛佳文表示:「此課程的總時數將近11小時,以線上課程來說時數偏長,但依然能吸引近兩萬學員修課,顯現出市場對於系統化知識、精實課程內容的需求,加上知識衛星對於課程品質與內容的嚴格要求,從影音、視覺設計到線上教具開發,都不假他人之手,才能在開課之後持續獲得五星好評,吸引學員加入。」

 

      《超級數字力|一生受用的財務思維課》為目前台灣唯二銷售破台幣億元的線上課程,另外一門同樣為知識衛星出品、近期剛開課的《從「流量經營」到「熱銷熱賣」|愛莉莎莎的自媒體銷售學》,可謂「把流行變經典」的另一典範。

 

【關於知識衛星】

      知識衛星 SAT. KNOWLEDGE(塞特知識股份有限公司)於2019年末成立,為台灣打造最多門銷售破千萬的線上精品課程平台。我們與各領域頂尖專業人士合作,經精準的分析調查,推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精實課程,讓知識的傳播更快速有效,也讓學員透過有感學習,造就生活的改變,更接近理想的自己。

 

更多相關資訊可參閱知識衛星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