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銷售第一 原裝進口  獨特水刀式 真正深層去汙

image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又到了冷氣使用量超高的季節了!疫情過後的民眾,對於室內空氣品質及個人衛生更加重視,室內除了要涼爽外,空氣品質也要顧,你知道冷氣機內部的清洗也可以如同清洗冷氣濾網一樣,輕鬆一噴就乾淨了 !

 

      很多人一聽到洗冷氣,好像覺得很辛苦很麻煩的樣子,大部分都只清洗濾網,若要清洗更多的地方,都是請專業師傅至家中拆卸清洗,但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候師傅有空閒的時間,似乎不太容易,而且清洗的費用各家都不同,也不便宜。

 

      其實,冷氣可以輕鬆洗!只要用對產品,也可以很輕鬆DIY,現在有一種市售冷氣清潔劑,免二次水洗又強力水刀可以深層去污,只要10分鐘!就可以為家中冷氣做個深度清洗。

 

image

 

      但是提醒您 : 只是清洗濾網是不夠的,深度清洗冷排才是維持冷房空氣品質的關鍵 ! 因為濾網後面的冷排正是主要累積塵垢的地方,室外的懸浮微粒、pm2.5、細菌、霉菌…附著藏在冷排裡面,長年累月下來成為細菌滋長的溫床,積累的灰塵污垢容易導致冷房效果變差,也容易導致呼吸道過敏等症狀加劇。

 

      最近銷售正夯日本原裝進口、銷售第一的「興家安速冷氣清潔劑」,獨特強勁水刀式噴法,能深入冷排隙縫徹底清洗,汙水會由排水管排出,而沖洗噴到最後壓力仍然強勁,再加上中性不傷機體,真正達到清潔去汙又抗菌 !  每月一瓶輕鬆洗,只要10分鐘,輕鬆噴一下就搞定,維持室內好空氣的同時,又能有效節省電費,還可延長冷氣機的使用壽命,讓您省電又省錢。

 

image

 

現在還推出冷氣機完整清潔3件組 :

1. 冷氣清潔劑 : 10分鐘輕鬆洗冷氣,達到深層去汙的效果

2. 長效防霉清潔劑 : 使用後速乾且有效防霉二個月

3. 冷氣出風口清潔棒 : 可彎曲設計,直接深入冷氣機清潔髒汙,同時使用不僅深層去汙、抗菌又能有效防霉,讓洗冷氣更加全面徹底清潔。

 

全省各大賣場通路現正熱賣中!

 

官方網站:https://www.fongkong.com.tw/product/107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200-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