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彩公開徵求「審慎實質審查認證廠商」。為了讓第三屆運動彩券順利發行,依據第三屆運動彩券發行機構遴選公告第壹條第三項第(三)款第2目之規定,應於發行前委託獨立、公正且具彩券鑑定能力之專業機構進行各項功能、品質與安全之審慎實質審查。台灣運彩秉持公平、公開之原則,誠摯邀請國內、外專業且具有豐富實績經驗之審慎實質審查認證機構參與。

 

      台灣運彩本次公開徵求審慎實質審查認證廠商,該廠商須依據國際系統安全規範標準,在第三屆運動彩券正式發行前,親赴台灣運彩執行第三方的獨立審慎實質審查工作,確認運動彩券發行各項功能、品質與安全均已完備。有興趣的廠商,須於112年6月30日前提供完整的資料於本公司,相關資訊請上台灣運彩官網www.sportslottery.com.tw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2-2175-3969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