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新竹訊 –
全球寬頻網路設備領導品牌合勤科技,
今宣布其VDSL2 網路家用設備產品- P874,
通過國際驗證單位「英國標準協會 (BSI)」
「PAS 2050」產品碳足跡驗證標準查證,
為全球第一個通過碳足跡查證標準的VDSL2家用產品。
不但在國際網通產品的碳足跡管理奠定指標性的里程碑,
也再一次肯定合勤科技在綠色減碳及保護環境的努力。

合勤此項獲認證的產品,同時也是提供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
佈建的VDSL2用戶端產品,顯示合勤的綠色減碳產品也獲得電信大廠的青睞。
「對於合勤的產品能獲得國際標準的認可,並成為第一家完成VDSL2
家用產品碳足跡認證廠商,我們深感驕傲。」

合勤科技執行長朱順一博士表示:「合勤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
綠色產品的研發,此項全球第一個VDSL2家用產品碳足跡認證的通過,
再次證明合勤提供客戶的節能及高品質產品也獲得國際標準的肯定。」
合勤VDSL2 網路家用產品的碳足跡查證,揭露產品由原料取得、製造、
配送銷售、使用及廢棄回收等完整生命週期階段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數據。
合勤科技建立了完整的「綠色產品協同作業資訊管理系統」,對產品碳足跡進行有效率的管理與盤查。
透過系統中「綠色零件及設計資料庫」、「產品生命週期評估(LCA)管理系統」、
「產品3R回收率評估資料庫系統」及「綠色供應鏈危害物質禁限用管理系統」,
嚴密監控產品從原物料、生產、運送、使用到廢棄等各階段對環境造成的衝擊。
達到合勤科技綠色產品低毒、減積、易拆解、可回收、
省能源等符合環境倫理的企業公民承諾,同時也協助合勤未來在研發新世代綠色產品時,
以此碳足跡資料庫,成為於市場發展及競爭的優勢利基。

合勤致力於以自身的研發創新能力,將產品及技術的研發朝向綠色生產、
環境保護的方向發展。因應一般家用電子設備生命週期中,
碳足跡排放比例較高的消費者使用階段,
合勤發展多項節能技術應用於多款綠色環保產品中,
如:用電量自動調節功能、無線連網定時功能、
自動休眠裝置及智慧型節能風扇等,協助消費者在產品使用中
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共同落實節能減碳行動。

合勤科技不只遵守國際環保法規,也嚴格要求供應商符合國際的綠色標準。
一直以來,合勤積極落實企業公民責任,並多次獲得企業社會責任獎項的肯定。
隨著綠色議題日益獲得重視,合勤科技於環保節能方面的卓越表現,
將成為合勤科技於國際市場發展致勝的關鍵因素。

關於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ZyXEL 1989年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現為全球領先的網路設備供應大廠。
合勤科技提供電信營運商、企業用戶、個人數位家庭與
SOHO網路應用各式整合網路IP技術解決方案,包括:局端設備、
用戶端設備、網路安全應用與無線區域及廣域網路設備。
全球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連續八年將合勤科技評選為台灣第二十大國際品牌,
奠定其在台灣領先國際品牌的地位。合勤目前擁有3200名員工,
分別行銷全球70多個國家,產品觸角延伸至世界五大洲超過150市場。
全球包括2個研發中心及多達30個以上的營運據點。

更多合勤相關資訊請洽www.ZyX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