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立媒體 人才培訓向下紮根

2011年媒體之星 M-STAR 徵選活動開跑!

 

為促進傳播產業的發展,提升產學交流與合作,一向在培訓課程及媒體研究非常重視的傳立媒體,今年優先和五所大學院校合作,透過嚴格的評選機制,徵選校內的優秀人才,提供完整的媒體訓練及實習機會。 

 

傳立總經理林坤呈表示, 媒體傳播企劃與媒體購買是整個行銷產業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但一般傳播院校對這個領域教授的知識通常比較有限,透過這個實習機會,能讓學生們在知識及技能上都能有所補強。不僅讓他們對未來就業提早準備,公司也能提早發現有潛力的新秀,及早網羅,未傳立培育未來優秀的儲備人才, 可謂最好的雙贏合作。在實習期間,我們不只期望實習生們能從傳立大家庭得到知識技能及工作態度面的滋養,也希望傳立同仁們能藉此觀察新世代的想法及反應,有助於我們在消費者洞察更上層樓。

 

本計畫主持人傳立 張頌蕙副總與黃澤衍 總監表示, 本實習計畫非常緊湊,實習生將在二個月內學習媒體概念、媒體工具應用分析、參訪媒體、並在日常實地操作媒體計劃及購買的專案。在實習尾聲,安排由高階主管及客戶評審的提案成果發表。實習期間總成績前三名不僅能獲得獎金;表現優異者,將能優先被網羅,參與傳立媒體的長期培訓計畫。

 

林坤呈 總經理表示, 與產銷學界全面的交流, 透過更多的互動以回饋學界與社會, 是傳立媒体多年來的努力方向, 也是未來該公司經營的重點! 凡熱愛行銷、喜歡廣告,並對於專業媒體傳播企劃及媒體採購工作有強烈興趣的學生,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且想要比別人更早掌握台灣的媒體廣告市場的相關專業,獲得在跨國大型媒體集團的實習機會,你 ( ) 就是傳立所尋求的未來媒體之星!

 

 

*************************

傳立媒體之星M-STAR 活動辦法: 

 

培訓時間 : 2011 71 831

 

申請資格 :

政大,世新、銘傳、文化、崑山等五所學校之大傳、廣告或商業相關系所,2011年升四年級非在職之學生或研究生

 

申請辦法 :

請於20115月25下午16:00以前,將申請資料寄到Samantha.tseng@groupm.com信箱,5月底前將由專人通知徵選結果

 

申請資料 :

1.簡歷 (含照片)

2.500字內自傳

3.申請原因說明動機 、未來規劃 及期待學習項目三大項

4.學校教師推薦函

 

相關事宜請聯絡 

群邑集團 曾素英 小姐

電話 : 02 7710 1010

電子郵件: Samantha.tseng@groupm.com

地址 : 10560 台北市光復北路1131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