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光_郁方_dyson_12  


英國家電品牌戴森,五月份邀請dyson愛用者藝人郁方,擔任一日愛心親善大使,協同恆隆行dyson志工,拜訪台北義光育幼院、浩然敬老院,戴森志工接續拜訪台中育嬰院、台中惠明盲童育幼院、屏東精明育幼院、宜蘭幸夫育幼院、高雄紅十字育幼院等慈善機構,並致贈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dyson吸塵器,或安全無扇葉的dyson氣流倍增器。同時,由恆隆行志工用dyson協助清理塵蹣過敏原藏身的床墊、沙發以及不易清理的角落,並示範安全無扇葉dyson氣流倍增器科技,與院童同樂。


郁方與恆隆行邀您一起關懷台灣,自5/28-6/10舉行《你買我捐一同做公益》活動,活動期間至恆隆行線上網站HENGSTYLE購買專案機種,恆隆行即捐出10%金額予育幼院,並提供感謝狀,邀約大家一同關懷台灣。


化身愛心親善大使-郁方

 

郁方在聽完義光育幼院院長說明後,感動的數度哽咽  


總代理恆隆行表示『公益並不只是口號,而是用行動將戴森產品的長處(吸力不減弱、排氣清新、過敏協會認證、無耗材、好收納等),用來幫助關懷生活環境。』。戴森愛用者郁方獲知此公益活動熱情響應擔任戴森愛心親善大使,現身義光育幼院,不僅活動當日跟著戴森志工一同使用吸塵器,特別示範容易被忽略的床墊清潔,當場並熱心教導院童吸塵器各種配件的原理與使用方式。她表示:『一直有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的想法,除了平日的捐款之外,更想貼近需要幫助的院童及老人,實際做出有幫助的行動,所以戴森發起一日清潔志工活動時,就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又貼心的善舉,不僅可以以實際行動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及過敏狀況,能實際盡一份心意,值得推廣讚揚。』

 

未命名-5  


戴森一日志工環島日誌,每週即時更新於Facebook戴森台灣粉絲團 (Dyson Taiwan)或恆隆行線上平台HengStyle www.hengstyle.com,讓更多的人能追蹤戴森愛心動向,或歡迎一同加入戴森志工行列,與我們一起用行動關懷寫下環島日誌,讓更多人關懷弱勢族群。

恆隆行客服專線0800-25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