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陳意涵在廣告中曝光:『我承認 我真的整過了!』引發許多網路話題討論!令人期待的小資微整話題,終於揭曉,原來陳意涵是靠著每天喝健康綠茶,花小錢幫自己「微整」一下。


每朝01     

 

主題廣告中,陳意涵用可愛逗趣的演出方式,教導消費者如何用輕鬆簡單的三步驟維持美麗的身材,戰勝體脂肪!為了讓廣告能呈現更真實的一面,拍攝前完全沒有設定任何動作,全部都是陳意涵現場即興演出,一整天拍攝下來,絲毫沒有倦態,還越拍越high,將她平常活潑可愛的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片場笑聲不斷,不僅導演大讚陳意涵表現的很好,廠商也稱讚相當專業!

 

陳意涵表示:『由於自己相當注重健康,因此完全不碰任何的含糖飲料,平常吃東西最常搭配的就是無糖健康綠茶。這一次拍攝一系列健康綠茶的廣告,就像是在鏡頭前演出自己,有很大的表演空間。』

 

陳意涵也壓力很大的表示,『這是廠商近年來第一次使用的代言人,希望能為品牌帶來更耳目一新的感受!帶動小資微整健康新風潮!』


每朝綠茶陳意涵 FIX-4 0626     

 

新聞連絡人:普陽廣告 邱嘉慧 02-2700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