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參與第4屆公益彩券發行機構甄選,22日獲主管機關財政部指定為發行機構,發行期間10年(民國10311日至1121231日)。

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暨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表示,本次甄選是採最有利標,中國信託能再次獲指定為公益彩券發行機構,是過去表現及未來發行計畫獲得肯定,包括業績卓越、公益形象彰顯、經營團隊能力及深獲工協會、經銷商信賴與好評;中國信託會立即展開相關籌備作業,包括電腦技術廠商的招標以及經銷商的遴選等,期能做好各項發行前的準備,順利於10311日上線開賣。

薛香川副董事長指出,中國信託每年不論彩券盈虧,都將回饋政府新臺幣27億元作為社會福利及各項公益之用,未來10年預估銷售總額1880億元,平均每年1,088億元,10年為政府創造公益盈餘2,895億元、中獎稅收597億元,合計約3,492億元。

薛香川副董事長進一步表示,未來將以「業績穩定成長」以及「公益形象持續提升」為2大策略重點,保留目前銷售成功的產品,如大樂透、今彩539BINGO BINGO賓果賓果及威力彩等暢銷電腦型商品,並適時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新商品。

  基於彩券專業分工,中國信託仍將維持現行的作法,委託台灣彩券公司辦理彩券之發行,穩定提升銷售,增加經銷商收入及政府公益盈餘,持續推廣「買彩券  做公益  積功德」的經營理念,讓更多的人知道彩券的公益性,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