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公司:歐買尬-OMG遊戲派對

新聞稿主題:O-Play取得《葵花寶典》聯運授權 震撼公測即日展開!

 

  歐買尬今日宣布,再度與育駿科技攜手合作,取得《葵花寶典》聯運授權,並在5月22日下午2:00於歐買尬旗下「O-Play」遊戲平台,正式啟動震撼公測,並開放專屬虛寶供「O-Play」會員領取!《葵花寶典》由《臥龍吟》製作團隊耗時三年傾力開發,以金庸經典武俠大作「笑傲江湖」為背景,遊戲中具有東方不敗、令狐沖、任我行、向問天…等多位鼎鼎大名的金庸俠客任玩家招募養成,還同時加入山莊經營、比武論劍、尋寶探索…等別出心裁的玩法,再現傳聞中的東方日月、不敗神話!

 

「O-Play」聯運授權,《葵花寶典》正式啟動震撼公測!   

▲「O-Play」聯運授權,正式啟動震撼公測!

 

五大職業開啟武林之爭

 

  在《葵花寶典》中,玩家可以選擇「武者」、「劍客」、「花魁」、「俠刀」、「拳師」等五大職業,並循著逐漸引爆的武林爭鬥,體驗到恩怨紛爭的血腥武林。為了探究真相,您必須透過各種方式來自我提升,全力以赴尋找驚天秘笈,方能成為一代大俠,撫平江湖亂世。

 

 image004  

▲《葵花寶典》五大職業,邀您撫平江湖亂世!

 

金庸俠客招募養成

 

  當玩家名聲達到一定階段時,便能得到相應俠客的認同,從而與您攜手共闖江湖。將東方不敗、令狐沖、任我行、向問天、上官雲、李莫愁…等眾多金庸小說裡的赫赫有名的英雄納為己用,每位俠客均有自己的獨門絕活,不僅可以招募,還可以做各式各樣的武術養成,助你在戰場上一臂之力!

 image006  

▲東方日月,不敗神話!

 

山莊經營樂趣橫生

 

  組建山莊,增加收益!遊戲內,附設以經營理念的「山莊系統」,內含「大廳」、「作坊」、「鐵匠鋪」、「鑄造爐」四個子系統,玩家可運用這些功能來累積金錢財力、打造及強化裝備,不僅可以建造出更華麗的山莊風貌,只要管理得當,更能成為一方之霸。

 

image008  image010   

▲打理山莊經營獲益!

 

品頭論劍同台較勁

 

  華山論劍鬥志也鬥勇!當玩家達一定等級後可開啟「論劍系統」,透過挑戰、完成任務、每日排行都可獲得名聲,而名聲越高就可招募到更多、更強的俠客,伴您遨遊江湖。

 

image012   

▲黑木崖之神教總壇,同台論劍較高下!

 

尋覓奇異珍寶

 

  凡透過「尋寶系統」打破寶罐,就有機會獲得練功所需的經驗丹、內功丹,還有招募俠客所需的俠客令跟藏經閣鑰匙等珍貴逸品;使用藏經閣鑰匙後,可進入「藏經閣」,打敗閣內的護經銅人取得資源獎勵後,便可兌換武功祕笈,武林盟主寶座非您莫屬!

 

  除眾多特色玩法,《葵花寶典》還擁有打破常規的野外副本、贈與豐富獎勵的天地決副本…等多樣內容廣邀大家前來體驗!此外,「O-Play」遊戲平台的「O-My Lady」活力美咩,也持續進駐遊戲,陪伴玩家們一同闖蕩江湖;官方5月份舉辦了歡樂加碼送活動,登入就送OMG點數、Gash+點數、虛寶道具、實體獎勵等獎項隨你領!

 

O-My Lady   

▲票選「O-My Lady」活力美咩,陪您一起玩遊戲!

 

「O-Play│葵花寶典」直接玩連結:http://oplay.omg.com.tw/Game/GamePage.aspx?g=30072  

「O-Play」遊戲入口網站:http://oplay.omg.com.tw

「O-Play福利站」活動頁:http://oplay.omg.com.tw/event/20121228/index.html

「O-My Lady」活力美咩票選活動:http://oplay.omg.com.tw/event/20130417/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