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MORTAL,你不可不知的小細節

 

IMORTAL_220523_0001

 

_潮流_是一群人定義出來的時尚。_價值_則是前人訂定下來的準則。一群質感觀察家創辦的IMORTAL概念服飾,為傳達品牌一致性的簡潔理念,將英文字的immortal(不朽)改為葡萄牙文的IMORTAL,概念發想自希臘神話故事,在那個戰神世紀,每個天神都擁有不朽的魅力。

 

「實力並非來自身體能力,它來自頑強的意志。」-聖雄甘地

 

IMORTAL_220523_0003

 

那換作人類呢?人終會老去,歸於塵土,但是精神卻可以不朽;在健身領域也是如此,堅強的信念來自內心,唯有自律、飲食、心理、睡眠、意志各領域都恰如其分地到位,才有可能成為健身常勝軍。

 

Keep your life cool n tough

 

IMORTAL_220523_0005

 

健身在乎著細節,IMORTAL概念服飾也在乎。從人體肌肉分布位置進行探究,衣服剪裁不收邊的角度,可呈現三頭肌、後三角等焦點區塊,讓健美的比例漂亮地呈現在大眾面前。

 

有品味的健身生活家,專注更好的自我

 

IMORTAL_220523_0004

 

好看、好穿、實用,是IMORTAL的三大特色,也是讓有在健身或注重衣服穿著舒適感受的潮流人士,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與講究。試想,剛健身完的你要和友人去逛街,如果有件可以觸感柔軟、輕薄舒適又親膚的93%棉+7%彈性纖維,這美好的比例可是讓衣服輕薄又富有彈性的關鍵。

 

一種精神,一種象徵意識

 

IMORTAL_220523_0012

 

IMORTAL主要精選的特殊色,分別是1_泥煤黑-象徵意涵:專注的凝視;2_香草黃-象徵意涵:典雅的氣息。訂製款色系更能顯露潮流人士的品味與喜愛的衣服質地。IMORTAL認為,追逐夢想、熱愛生活的人,才能真正擁有靈魂。

 

THINK BIG, AND GO TO DREAM!

 

IMORTAL_220523_0013

 

創立於2022/4,IMORTAL品牌最不可或缺的核心logo-台灣山豬,在一般人眼中乍看剛烈直率,但卻是隱藏版台灣三大知名動物之一,也是除了梅花鹿和台灣黑熊外,被忽略卻不容忽視的存在。IMORTAL將帥氣融入在台灣山豬的形象外觀,也是宣告這是MIT新銳品牌的開端。

 

「沒什麼做起來是容易的,但只要你還能呼吸,離夢想實現永遠只差那麼一口氣。讓你的每一次呼吸都能夠起效。」-Kai Greene (美國知名健身教練)

 

IMORTAL_220523_0007

 

人們關注著選手,那充滿訓練痕跡的好身型。IMORTAL分享的是直到世界的盡頭,依然堅持努力不放棄的精神。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訓練,未必有人會過問你的處境,你會感到孤獨,但從不寂寞,因為你追尋的目標就是堅持完美。因為有許多人都過著自律的生活,目標都是成為更好的自己。IMORTAL概念服飾希望帶給你的就是better me, never die.


 

官網
https://www.imortal.com.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mortal_appa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