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爲毛寶洗衣精擔任代言人

 

致力於演藝事業同時也用心經營家庭,黃嘉千對女兒及老公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黃嘉千分享一家的健康在居家清潔尤其不能馬虎,從平常使用的碗盤到穿在身上的衣物,都會將大人與小朋友的分開用專門的清潔劑清洗,尤其女兒又容易皮膚過敏,因此在洗衣精的選擇上更是特別用心。和老公比較過許多國內外品牌,後來選擇了國內老字號品牌毛寶洗衣精。

 

毛寶除蟎抗菌防霉洗衣精以天然百里香精油增添除蟎、防霉功能,降低皮膚及呼吸道過和過敏接觸的機會,同時幫助去除生活中常見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沙門氏菌,避免細菌造成的感染,主要其不含螢光劑,溫和中性的配方,因此也適合洗嬰幼兒或貼身衣物。

 

今年,毛寶品牌滿35週年,有懼高症的黃嘉千更吊上鋼絲、騎上掃帚,爲毛寶洗衣精擔任代言人拍攝電視廣告,黃嘉千說:「拍攝過程中其實很害怕,擔心表情透露出不自然,但整個過程新奇也很有趣,能爲毛寶代言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將自己覺得好用、安心的產品介紹給更多朋友。」

 

黃嘉千為毛寶擔任洗衣精代言人  

 

 

 

 

 

 

 

 

 

 

 

 

圖說:黃嘉千爲毛寶擔任洗衣精代言人

廣告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t1qioKfL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