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圍爐美食餐餐都是大餐,熱量超標,往往一餐吃下的熱量已接近女性一天所應攝取的1,00大卡。加上多數民眾年節假期總是天冷少動,不知不覺中,腰腹、臀部、腿部的脂肪就不斷堆積上來。根據衛生署調查,平均有四成的民眾在過年期間增胖2公斤,最多甚至胖到5公斤左右。另,行政院體委會的調查也顯示,高達 72.2%的國人無運動習慣。不忌口又懶得動,但又希望可以擁有健康身型,是多數人的新年願望。保健業第一品牌OSIM,看準現代人的需求推出在家就可輕鬆消耗熱量的運動商品-OSIM摩塑板,只要站上去,透過「強勁的節奏擺動振動」就能運動全身、消耗熱量,讓懶女人們在家就能輕鬆運動!

 

領先業界  強勁振動  燃燒熱量好EASY   

  為了身材,只能忍痛跟美食說「不」嗎?如果吃1個漢堡500大卡,可能要辛苦慢跑3個小時,才可能把熱量消耗掉,於是許多人紛紛喊累放棄,只能望「肉」興嘆,暗自祈禱是否有更輕鬆、更有效率的運動方式?

    OSIM摩塑板,提供「被動式」的全身運動方式,使用時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體肉肉在振動運動,全身會有發汗感,輕輕鬆鬆消耗身上堆積的熱量!你懶得動,就讓OSIM摩塑板幫你動!OSIM摩塑板藉由強力的搖擺振動方式,促使肌肉快速收縮,幫助身體循環,增加代謝,進而達到運動的效果,自然消耗身體熱量。只要簡單站上OSIM摩塑板,在家就能輕鬆消耗熱量!

 

【最大寬幅  強勁震波深入腰腹贅肉】

    不管怎麼動腰腹贅肉還是不動如山?OSIM摩塑板有業界最大寬度75公分,只要調整雙腳的站距,就可以改變運動的強度,讓震波從腿部、臀部、腰腹延伸到手臂,輕鬆達到全身運動的效果。唯有強勁震波才能深入腰腹贅肉,深層有感!

【節奏搖擺振動  被動式懶人運動】

  冷冷冬天讓人抗拒不了美食又懶得運動,OSIM摩塑板有3種不同節奏的自動程式,以快慢交替的動頻率,幫助運動中的肌肉呼吸並收縮舒張,只需簡單或站或坐於摩塑板上,藉由其強勁的搖擺振動,讓運動變得好EASY,輕鬆消耗熱量!

 

【可調式彈力繩  修飾身型曲線】

  誰說雕塑完美身型,只能找貴桑桑的PT教練,使用OSIM摩塑板,同時加上彈力繩,可加乘運動效果、緊緻肌肉線條。拉長彈力繩可修飾線條,變短時可訓練肌肉與肌力,進行簡單的伸展動作或針對身體局部做加強,進而解決討厭的問題身型。

 

新春動起來來店體驗贈馬年富貴發財金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千萬不要因為放假,而讓自己身材與健康也跟著放假!想要曼妙曲線、卻又懶得運動的妳,現在有更輕鬆有效率的方法!只要簡單站上OSIM摩塑板,在家就能輕鬆消耗熱量!現在月付只要950元,在家就可輕鬆打造動人曲線,買就送由專業健身教練量身打造的「8分鐘美型操教學光碟」,即日起至全省OSIM專櫃體驗,再送您「馬年富貴發財金」乙份,讓您輕鬆運動沒煩惱!

 

OSIM摩塑板

你懶得動,它幫你動!

l   強勁節奏搖擺振動, 運動全身, 輕鬆消耗熱量

l   領先業界最大寬度, 強勁震波深入腰腹贅肉

l   搭配可調式彈力繩, 輕鬆修飾身型曲線

月付$950 / 24期零利率

(特價$22,800 / 定價$28,800)

買就送:8分鐘美型操教學帶

體驗贈:馬年富貴發財金乙份(限量)

活動詳情請洽全省OSIM專櫃,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99-060

或上網www.OSIM.com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