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詹姆士 化身元本山海苔達人館 一日館長

傳授海苔堅果夾心技法 小寶貝現學現賣請媽咪嘗美味

DSC00947  

小小雙手捧著一盤親手製作的海苔料理,小寶貝們向媽媽說出「媽咪,您辛苦了!」,這份用心肯定融化所有媽媽的心!母親節這一天,該是讓終年忙碌的媽媽們好好休息一下。

為提前歡慶母親節,BabyBoss與聯華食品旗下的海苔第一品牌「元本山」,特別邀請元本山代言人、同時也是好爸爸的「型男主廚」詹姆士,在BabyBoss海苔達人館化身「一日館長」,親自傳授小小海苔達人如何DIY做出現代最時尚健康的海苔加堅果料理,並且帶領小朋友們獻出精彩上菜秀,讓每位小小海苔達人把親自做好、剛剛出爐的「海苔堅果夾心」,端到媽媽面前,用孝心送上美味健康。期待這一天,小寶貝的親手料理勝過任何母親節大餐!

參加元本山海苔達人館母親節活動的親子家庭,小朋友們早早穿戴好代表「海苔達人」身份的制服–學士帽和學士服,興致勃勃等著讓專家親臨指導,期待能做出專業水準的海苔料理,果然看到電視上的型男主廚詹姆士一現身,小朋友便投以崇拜的眼神,備好「海苔堅果夾心」的材料,看詹姆士專業的示範,便跟著動手做,有詹姆士的指導加持,小小海苔達人們看起來也架勢十足。

完成料理後,詹姆士再傳授小朋友們擺盤的技巧,讓有料又有心的海苔堅果夾心更顯得色香味俱全;活動中也請媽媽們先行入座當貴賓,等著享用美食,詹姆士現場特別加碼來一段上菜秀–帶領小朋友們在元本山廣告歌曲的配樂中,將精心料理的「海苔堅果夾心」呈現在媽媽面前。媽媽們的驚喜和感動溢於言表,在小寶貝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您~」真心話語中,媽媽們直呼這是最難忘的母親節!

營養美味的海苔,不只是老少咸宜的零嘴,更是入菜的好食材!海苔第一品牌「元本山」今年甫進駐BabyBoss職業體驗城,便成為小朋友最喜愛的職業館之一,透過職業體驗讓小朋友們更懂得品嘗海苔的美味,並且能DIY烘烤出香香脆脆的海苔,讓每位體驗的小朋友都可以成為真正的「海苔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