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將於6/12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
今年宣布新增三位團員舊團員知道消息錯愕說是我們不夠好嗎?」
新舊團員個性一拍即合 僅花短短兩個月就摸透彼此
唱片公司特邀韓國舞蹈老師為新歌Break it down編舞 展現完美七人隊形

 SpeXial封面純圖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將於6/12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原為四人團體的SpeXial今年再加入三名新成員以七人團體姿態回歸歌壇!新團員加入後跟舊成員個性相當合拍,僅花短短兩個月就摸透彼此首波主打歌曲Break it down」唱片公司特邀韓國舞蹈老師編舞展現團體完美七人隊形   

SpeXial主演的火紅偶像劇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並演唱主題曲精湛演出及唱功受到相當多歌迷喜愛而今年終於將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k it down回歸樂壇此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三位新團員-晨翔EvanTeddy從原本為四人團體擴充成七人團體聲勢浩大當初唱片公司及經紀公司跟原本的四位團員-宏正明杰偉晉子閎宣佈公司決定即再加入三位新成員的時候四位團員完全在高層辦公室愣住並互看彼此頻頻詢問老闆為什麼是因為我們不夠好嗎而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決定再加入新成員,因為當初SpeXial在成立時就沒有設定將是固定幾人的型男團體,而也許也有團員進進出出的狀況,為SpeXial這個團體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因此才決定今年再加入新成員豐富SpeXial將全力打造這個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推向全亞洲然而加入新成員後團體平均年齡來到22平均身高182公分高佻外型及完美臉蛋勢必將再度在演藝圈注入全新樣貌!但此時SpeXial年紀最長的團長宏正卻感慨說我怎覺得我年紀離你們愈來愈遠了明杰卻搞笑回說不會啦總要有一個年紀大的當團長啊」而三位新成員的來歷更是有看頭,Teddy為上海模特兒比賽出身,而Evan更是加拿大Sunshine Boys選拔脫引而出,晨翔則為被公司在路上發掘的明日之星!

IMG_7080s

而當三位學弟第一次遇到學長各自自我介紹之後現場卻呈現一片寂靜相當尷尬原本四位團員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任務而新加入的三位團員也感到極大壓力因為要在短時間內迅速認識六位團員並打好舞蹈基礎可說是無比艱辛起初一起練舞新團員常跟不上拍子舞步跟走位記不起來導致舊團員常因他們的出錯需一再重覆練習備感無奈新成員每天沉浸在壓力當中在全體練習過後更常常在學長離開教室後再繼續自行練習但此舉沒想到卻苦了身為團長的宏正宏正說沒辦法團長就是有義務要顧好每位團員為了SpeXial再怎樣辛苦都沒關係」 而之後每次練舞舊團員子閎、明杰跟偉晉都知道宏正都會繼續留下陪新進成員練舞,他們也不顧一切一起留下陪練舞,更趁著休息時間去便利商店張羅食物回舞蹈教室分享!學長們這些種種舉動,皆讓新團員感動不已更異口同聲說我們一定會將舞蹈練好為止」就在這樣朝夕相處,七位團員在短短兩個月內迅速培養了極佳默契,更摸透彼此的個性及習慣,融合彼此的能力相當驚人!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最新主打歌曲Break it down」,唱片公司為了讓SpeXial呈現完美舞蹈隊形給大家,不惜重金請來曾為韓國知名團體BIGBANG編舞的舞蹈老師來台授課!在韓國老師一周密集嚴厲授課過程中,SpeXial七人完全吃盡苦頭,全員更練到腳抽筋不已,但雖然背負著筋骨痠痛,七位團員仍然相當努力不懈,拼命排練,就是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看!明杰說:「這支舞蹈跟之前的SpeXial完全不一樣,所以拼了命都要完美練好這支舞蹈!」而首波主打「Break it down」MV,更邀來曾為多位大牌藝人拍攝過的導演鄺盛操刀,相信在鄺盛導演的操刀之下,必定能夠讓這支舞蹈跟團員的完美姿態精彩呈現出來!不僅如此,唱片公司更精心打造專屬SpeXial的網路實境節目「Anything SpeXial」,而且有14集節目給SpeXial盡情發揮! SpeXial說:「謝謝公司!我們一定會好好表現,讓Anything SpeXial這個節目更有看頭!」而SpeXial網路實境節目「Anything SpeXial」首集將在5/28正式在SpeXial YouTube專屬頻道播出!而最新主打歌曲「Break it down」MV將於6/3中午12:00於SpeXial YouTube頻道及Yahoo奇摩全球首播!勢必將在今年夏天再度吹起一股型男旋風!

IMG_7075s  IMG_709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