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  新北市點燃戰火!

引領全台三對三鬥牛熱潮的「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 5/24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正式引爆!現場特別舉辦開賽記者會,新北市侯友宜副市長、統一企業公司公共事務室涂忠正經理、乳飲群何智愚經理皆親臨現場,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藉由「2014純喫茶Try it鬥牛賽」的舉辦,讓全國青年朋友有一個正向、陽光的休閒運動,盡情於球場揮灑汗水!統一企業公司公共事務室經理-涂忠正表示,純喫茶每年舉辦三對三牛賽,期望全國好手發揮純喫茶「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的try it的精神,踴躍參加賽事挑戰。

本次將進行北、中、南三區的分區預賽,分為國中男/女、高中男/女以及大專男/女等六個組別,2014年籃球熱延燒參賽隊伍數再創新高!全台共吸引超過2,000隊、7,300名愛好籃球的年輕好手們前來角逐全國總決賽的冠軍寶座,與會長官和去年登上冠軍包裝的大專男子隊「小淘氣」與大專女子隊「就要一起Try」成員更向全國各球隊下戰帖,一同為『冠軍紀念瓶』揭幕,希望所有參與比賽的籃球好手們發揮實力與鬥志,為爭取三對三鬥牛賽的最高榮耀而戰。

全台最具代表性的三位正妹體育主播─TVBS新聞記者(前緯來體育新聞主播)簡懿佳、FOX體育主播卓君澤、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也組成了史上最美麗的新聞代表隊「Media Lady」與統一企業長官相互切磋球技,並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擔任開球嘉賓,兩隊的友誼賽成為兼具趣味與「嬌」點的精采開場,統一企業長官最終以3:1獲勝,並宣告本屆的三對三鬥牛賽事正式展開!

今年除了充滿熱血的激烈賽事外,場邊更有豐富活動同步進行,還有代表純喫茶六種口味的「清涼正妹團」現場發送純喫茶,讓大家清涼一下! 

會場周邊設置許多籃球小遊戲,像是「妙傳助攻王」、「頭籃霸王」、「功夫運球」,以及高難度的「技術挑戰專區」等著所有籃球好手前來挑戰,讓到場為選手加油的民眾與親友團們也可以一同來感受籃球魅力,還可將精美好禮帶回家。沒辦法親自到現場也沒關係!本次賽事將現場即時照片上傳技術帶進三對三球場,現場共六台電視會即時更新每場比賽的精選照片,拍下選手們的英姿,選手們可以至電視牆掃描QR Code分享自己打籃球的帥氣模樣,讓無法親臨現場的親朋好友也能觀賞球員努力求勝的瞬間!

而本次賽事將於北、中、南三區選出男子組前四名、女子組前三名晉級全國決賽,各支勁旅於6/21(六)返回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大會師、進行群雄爭霸的總決賽。軍將可獲得10,000元獎學金及印有團隊合照的專屬純喫茶紀念瓶等好禮。各區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比賽外,也有趣味的周邊遊戲,讓參加者輕鬆拿好禮,歡迎所有籃球愛好者一同到活動現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感受籃球的熱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s://www.tryit3on3.com.tw/

二、「2014純喫茶Try it三對三鬥牛賽」開場表演賽,統一企業長官 vs. Media Lady,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擔任開球嘉賓,兩隊的友誼賽成為兼具趣味與「嬌」點的精采,並宣告本屆的三對三鬥牛賽事正式展開!

 三、由統一企業長官 vs. Media Lady的開場表演賽,最後由統一企業長官以3比1獲勝!

 五、Media Lady主力─民視主播林柏妤架式十足,突破統一企業長官的防守!  

 

※比賽日期時間表:

 

賽程

時間

地點

中區預賽

103年5月31日

台中國立中興大學

南區預賽

103年6月14日

高雄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

全國總決賽

103年6月21日

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