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燦新肌晶透露

 

 

第一瓶素肌發光の精華露     看見光透摸到年輕

 

日本美妝領導品牌植村秀隨光燦新肌粹系列光燦新肌粹的熱銷後,推出全新光燦新肌晶

透露;運用與彩妝的獨特相輔加成功效,以及能強化肌膚自清機制並由內亮出光璨的創新科

技。堅守創始人植村秀大師「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哲學,植村秀持續運用所擁有的豐富


專業,並挑戰自我極限追求理想、純粹的美麗。
 

體驗植村秀光燦新肌晶透露,感受「理想肌膚」保養、綻放極致光璨淨透肌。

光燦新肌晶透露保濕型 150ml $1,550

 
打造專業彩妝的美麗肌底

 

植村秀尊重個人獨特美麗。植村秀彩妝師會謹慎評估模特兒膚況並清楚每個人的微妙差異。
經過多年觀察與經驗,植村秀彩妝師發現需先評估二個膚質重點膚「觸」與膚「況」才能
打造無瑕妝容。用指尖感受膚觸、用雙眼觀察膚色是打造美麗底妝的關鍵。
 
植村秀彩妝師相信化妝水是為個人膚質打底的重要元素之一,賦予肌膚清新、水潤膚觸及淨
透亮采才能創造最完美妝容效果。
 
因為這樣的彩妝經驗促使全新光燦新肌晶透露誕生。從專業彩妝角度看來,光燦新肌晶透露
能幫助打造理想膚質,留下花瓣般輕盈柔軟的水潤膚觸,煥發更光透健康亮澤的夢想肌膚。
 
NEW 植村秀光燦新肌晶透露

成分

植村秀細胞學研究中心發現,肌膚隨著生活壓力和年齡增長,促使肌膚細胞的自我淨化機制退化,導致新陳代謝緩慢,

更使膚質逐漸老化,失去緊緻和光澤感。植村秀第一瓶精華露「光燦新肌晶透露」,添加革命性槐花萃取細胞醣®+酵

母萃取淨透因子,啟動肌膚底層自我淨化機制,看見光透,摸到年輕。

 

全球首創 百分百純絲化妝棉
百分百純絲化妝棉(單片)
  獨創雙面設計化妝棉,搭配光燦新肌晶透露,能拋光去角質,同時發揮高滲透保濕力,撫潤出無比光透的肌膚。

光燦系列產品
打造發光美肌

光燦新肌晶透露

清爽型/ 保濕型/ 滋潤型

150ml / NT$1,550

 

 

 

第一瓶讓肌膚發光的精華露,啟動肌底淨化機制,搭配百分百化妝棉,撫潤光透肌膚。

 
1

光燦新肌粹

150ml / NT$2,300

日本銷售NO.1美肌發光瓶,24小時全面激發細胞修護力,從內而外層層透亮。
2

光燦大眼霜

15ml / NT$1,600

全效眼周保養,改善所有亞洲女性眼周細紋、浮腫,黑眼圈等問題,立現年輕大眼。 3
 
我們相信『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有美麗而健康的肌膚作畫布,能讓彩妝發揮更自由靈活的無限可能,盡情放大每個女性自己專屬的『獨特美麗』。」
 
 
植村秀美肌保養打造美麗肌底
 
為美麗彩妝設計的保養品
 
有著美麗而健康的肌膚作畫布,能讓彩妝發揮更自由靈活的無限可能,盡情放大每位女性自我專屬的『獨特美麗』。從
潔顏油卸妝淨顏開始,植村秀保養品以提升肌膚底妝效果為目標,無論對美肌保養或妝容效果皆能發揮明顯成效,並展
現完美親膚性。
 
 
亞洲肌膚專家
 
獨家運用彩妝藝術與創新科技相輔相成,讓植村秀能精確回應亞洲女性的肌膚需求。精選亞洲各地菁英,植村秀彩妝團
隊完全瞭解亞洲肌膚,展現高超彩妝靈敏度,引領每位女性自我特有的美麗。植村秀的日本保養研發實驗室開發所有配
方時皆依照亞洲女性膚質設計,並經過大量研究和嚴密的功效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