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不上桌  九陽料理奇機輕鬆創造早餐奇蹟

    幫小孩和家人做頓營養均衡的早餐,是每個媽媽的夢想,尤其近日食安問題頻傳,要想「吃得安心又健康」還是得自己動手做。但不少媽媽身兼上班族的角色,緊湊的生活步調,很難有充裕的時間做早餐。因此,九陽在成立第20年頭,再度超越自我,於10月1日推出新一代的「九陽料理奇機」,不再只侷限於豆漿,豐富的功能還可製作顆粒分明的粥品、米糊、副食、濃湯、果汁與精力湯等早餐料理,輕鬆簡單就能完成早餐奇蹟。

    九陽料理奇機超越以往的研磨技術,以「精磨無渣」或「保留顆粒」兩種方式料理食材。新一代的破璧精磨器,能將食材細緻研磨至無渣感,綿密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保留顆粒功能,則在製作粥品或綠豆湯等料理時,完整留下食材的飽滿圓潤的原貌。此外,首次公開的寶寶副食、精力湯和保溫泡豆等功能,讓料理奇機的使用更多元,一機就能擁有等同於果汁機和料理機的料理功能。

    歡慶九陽20週年及料理奇機新品上市!10月起至12月底,凡購買九陽全系列商品達 3500、5500和7500元,即可依三種滿額門檻,兌換義大利Flonal不沾鍋、九陽磨廚料理棒或九陽智慧溫控紫砂鍋乙份。歡迎至全台特力屋、HOLA門市、各大百貨公司或Yahoo、PCHome網購中心選購!更多產品和活動訊息請上網查詢!

九陽料理奇機-DJ13M-D82SG  20週年限量款DJ13M-D81SG  

 

  

 

香菇雞肉粥

配方:白米1杯,雞胸肉1/2杯,香菇1/2杯,洋蔥1/2杯

做法:將食材按比例洗淨切塊,倒入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選擇「美味粥」鍵開始製作。

香菇雞肉粥-1  

 

 

九陽健康廚房家電  台灣總代理:特力集團

服務專線:0800-365-588

網址:http://www.joyou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