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效合1 最強防曬*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 日本同步上市

早晨の保養、防曬一瓶完成

產品上市日期:201505

【新聞稿】


每天早晨總想多睡5分鐘,但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每道保養程序,卻一項也無法省略,甚至還要再補上高係數防曬和隔離霜,才算真正完成妝前保養。但在炎熱夏天,層層保養的黏膩厚重,卻成了肌膚的負擔。「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延續Perfect x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保養哲學,1瓶兼具「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粧前隔離」五大功效,擁有最強係數* SPF50+ PA++++無敵防曬力,並嚴選3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早晨洗臉後只要擦一瓶,不僅保養防曬一瓶實現,更能維持一整天清爽水感膚觸!20155月起,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獨家販售!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 150316   

5效合一朝の保養只要一瓶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一瓶取代「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粧前隔離」五大妝前保養步驟,嚴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高效玻尿酸保濕精華,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相互作用,不間斷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維持臉部油水平衡,為水潤肌膚打底。再搭配日本最新防曬基準最高係數SPF50+ PA++++,能有效防禦UVAUVB的傷害,並提升防曬續航力,延長肌膚不曬黑的時間長達16倍,預防肌膚曬傷、變黑、產生斑點及提早老化等問題。一瓶輕鬆實現早晨的保養和防曬,讓後續底妝持久服貼,一整天肌膚水潤透亮

 

獨特微粒UV柔覆科技清爽防曬不黏膩

高係數防曬總是厚重不易推勻,泛白又油膩悶黏,讓人乾脆放棄使用。因此,樂敦製藥與日本神戶大學共同研發「獨特微粒UV柔覆科技」,以微型球體包覆防曬成分,有效兼顧最強防曬力和清爽膚觸此外,輕透凝露質地滑順好推勻,一抹竟瞬間化為透明水狀,滿滿水感瞬間延展,徹底顛覆高係數防曬咬手乾澀、黏膩悶重的刻版印象弱酸性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一般潔顏產品即可卸除,防曬原來可以這麼清爽水潤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礦物油等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產品介紹>

image002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清透凝露UV

容量: 50g / 售價:NT$380

產品特點:

1. 五效合一1瓶完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防曬、粧前隔離」五大妝前保養程序。

2. 採用日本最新防曬基準最高係數SPF50+ PA++++守護肌膚不受UVA/UVB紫外線傷害,延長肌膚不曬黑時間達16倍。

3. 嚴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精華,3重保水力,防曬同時保濕。

4. 「獨特微粒UV柔覆科技」以微型球體包覆防曬成分,大幅改善高係數防曬品的黏膩不適,讓凝露狀質地觸感滑順而輕透,炎熱夏天也能維持清爽膚觸。

5. 不需卸妝,使用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

6.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7. 配方溫和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新聞聯絡人>

台灣曼秀雷敦行銷主任

楊子萱Carrie

8751-8818*212

 

台灣曼秀雷敦品類經理

劉沐雅Muya

8751-8818*211

 

楷模公關K-Concepts

高慧君 Jamie

8768-3889*229

0928-069-354

楷模公關K-Concepts

曹百薇 Bianca

8768-3889*212

0910-034-388

 

*與肌研防曬系列相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641

<<肌研細心叮嚀您:請依衛生局核准之消息稿文字內容,並請加上廣告核准字號,惠予刊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