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

百萬總獎金歡迎挑戰  再加碼「好推手鼓勵金」

 

 

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的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才情無限、推手創藝」比賽即日起開始報名。基金會自2004年起透過比賽,提供障友們寬廣的舞台,發掘許多具才藝天賦的身心障礙者,深受各界肯定。為鼓勵更多障友一起追求夢想,這屆特別增設「好推手鼓勵金」$5000元,請民眾一同發掘生活周遭中具有才藝的身心障礙者!

 

今年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五組,創作類分為繪畫組與工藝組,表演類分為器樂組、歌唱組、肢體表演組。「創作類」初賽,由參賽者寄交作品照片,入圍決選者才檢送作品原件至決賽場地;「表演類」初賽選用影音初選的方式,參賽者需檢送3分鐘的表演精華片段,入圍決選者將於決賽現場演出。即日起至5月20日(三)接受報名,凡民國9211日以前出生者,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身心障礙證明之中華民國國籍人士皆可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一百萬元,歡迎勇於表現自我的身心障友們前來挑戰。

 

為增加社會大眾的參與感,今年特別增設「好推手鼓勵金」,希望民眾踴躍推薦並協助周遭具有才藝的身心障礙者來參加比賽;若參賽者獲得佳作以上之獎項,則可獲$5,000元「好推手鼓勵金」。

 

第七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得獎者也將受邀於八月底的大型音樂會表演,同時也將納入自2005年起組成的「愛無限樂團」,安排巡迴全國高中職大學校園、長者機構與大型戶外演出,另有機會參加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音樂會以及專為創作類得主舉辦的畫展,期盼在他們挑戰自己、突破侷限的道路上永遠有富邦的陪伴。

報名表及簡章請至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網站http://www.taipeifubon.org.tw/下載,服務電話:(02)2886-3000#22才藝獎執行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