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vacs D83  

 

還在傷腦筋今年父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既實用又討喜的禮物嗎? 來看看目前市場最新暢銷產品「ECOVACS掃地機器人」讓爸讚好禮吧!ECOVACS不僅有最新款的自動掃地機器人,還有智慧自動擦窗戶機器人,提供豐富的選擇,滿足各種居家清潔需求,是新一代智能家用機器人領導品牌,熱銷歐美家庭,讓您輕鬆打掃免動手,享受潔淨好生活。

 D35-2  

即日起至8/31,購買ECOVACS清潔機器人即享好禮雙重送! 買掃地機器人系列可享電池保固延長為一年;全系列商品再加送breo輕巧按摩器三件組(價值$1980)!是好爸爸輕鬆分擔家務的聰明選擇,打掃居家環境就交給ECOVACS,留下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共享歡樂,省時省力全家開心!

 D79  

ECOVACS清潔機器人機種齊全,滿足各室清掃需求:

D35極致超薄,只有5.7公分,灰塵無處藏

D45 迷你小巧,小室清潔高手

D79 雙機合一,從地板到天花板清掃一機搞定

D83吸口可替換,解決毛髮纏繞與深度清潔需求

G730 操作簡單,輕鬆再現門窗透澈明亮

 Ecovacs Glassbot G730 jpg  

智慧生活  享受人生

 

詳細商品訊息請上網www.ecovacs.com.tw查詢。歡迎至全台特力屋門市、各大百貨通路及網購中心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