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圖

 

爭鮮外帶壽司延續方便、平價、新鮮的外帶精神,與全台最大女性健身品牌CURVES可爾姿攜手合作,推出聯名外帶米皮卷餐盒:壽喜燒牛肉、蜜桃舒肥雞,清爽健康的營養食材,兩款售價100/盒,是運動、健身後最佳新選擇。

 

聯名限定餐盒以米皮卷取代白飯,將生菜、小黃瓜、蟹肉棒、水蜜桃與雞胸肉、牛肉結合,豐富配料:豆腐麵、酸甜醬、番茄、櫻花蘿蔔片、檸檬可依照口味隨意搭配使用。優質蛋白質、低卡無負擔組合,適合運動、健身後營養補給,既開胃又有飽足感。無論是外出野餐或忙碌上班族,都能輕鬆帶著走。

 

2020720日起消費者至爭鮮外帶壽司門市消費滿120元(不限品項),憑發票聯加入CURVE可爾姿會員即可多7天免費會籍;CURVES可爾姿會員可憑會員卡至全台爭鮮外帶壽司任一門市購買聯名餐盒,贈送爭鮮原味氣泡水乙瓶,活動至2020831日截止,期間限定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