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ISE_新聞稿圖片1

2014年夏天,Nike推出打出名堂,讓許多熱愛籃球的草根球員體驗了一次奇妙之旅。它讓吳松蔚成功在老了之前打回球場,榮獲MVP;更讓范弘昊在更多人面前證明了,身體的缺憾不會妨礙他與其他人平等競爭、並靠實力勝出……2名巨星導師,4週艱苦磨練,30名選手在去年夏天享受了夢想成真的美妙。

 

又是一個夏天到來,打出名堂新的旅程已經開始,而舞臺也變得更加廣大。近2萬個報名影片,代表著更多需要一個機會來打出名堂的熱血籃球員,決定為他們的夢想站上球場。Paul GeorgeKobe BryantLeBron James將親自指導打出名堂的球員,激勵他們挑戰潛能。

 

721日在 Nike Basketball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首播的第一集打出名堂籃球真人秀中,我們將看到更多精彩的打出名堂故事。30位對籃球有高度熱忱的入選者能在Nike“打出名堂活動中走多遠?籃框之上見分曉。

 

 

NIKE RISE_新聞稿圖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