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AB&F)昨(18)日晚間,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行年度Wholesale Banking Awards頒獎典禮,台新銀行以全球企業網路銀行平台(GB2B, Global Business to Bank),從眾多參賽銀行中脫穎而出,獲得「臺灣年度最佳現金管理銀行」大獎,該行法人金融事業總處執行長林淑真表示,台新法人金融深耕現金管理業務多年,本次獲獎是對專業優質的服務再次肯定。

 

在全球化和數位化浪潮下,傳統的企業網路銀行功能已無法充分滿足日趨複雜的交易需求,有鑑於此,台新銀行在2017年攜手國際知名系統廠商IBM,共同合作開發全球企業網路銀行平台(GB2B, Global Business to Bank),該平台採用一站式服務架構,整合企業應收/應付款項,同時可依企業規模,支援不同安控、審核與集團歸戶管理機制,讓跨國企業的財務主管可輕鬆調度與掌握海內外資金動態,並精準決策。

 

林淑真指出,以客戶為中心所設計的GB2B平台,提供全天24小時可交易、多國語系、支援多瀏覽器及台/外幣交易自動化等服務,透過模組化和參數化設計,縮短因應客戶多樣化及市場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開發週期,達到市場即時性(Time to market)目標,讓已導入該平台的企業客戶都有很好的使用體驗並大為讚賞,也因此獲得本次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的高度評價。林淑真強調,未來台新銀行將秉持創新的DNA,持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成為企業資金調度的主要往來銀行,以及事業發展的智慧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