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防腐劑的日本專業保養品牌FANCL,今日 (14日) 於W Hotel盛大舉行《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為登台後首度與媒體正式見面會。現場除由FANCL執行董事馬木蘭(Michelle Ma)分享品牌於今年度進軍台灣、並積極拓展新加坡及亞洲地區發展規劃,及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Candy Chan)講解FANCL明星產品的特色與優越產品力,更邀請日本綜合研究所專家石渡潮路專業揭密FANCL如何突破研發、生產限制,做到FANCL 三十五年來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的高端專業技術,並播放三支紀錄片揭密品牌幕後特有的世界級無菌生產系統、140位研究員團隊、及被譽為世界第一的綜合研究所。長達16年的代言人Gigi梁詠琪更以無添加大使親臨會場,與兩位重量級雙主持人陶晶瑩、黃子佼分享多年來不變心的保養心得。

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邀請到重量級雙主持人陶晶瑩、黃子佼與Gigi暢談無添加防腐劑的重要性  

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邀請到重量級雙主持人陶晶瑩、黃子佼與Gigi暢談無添加防腐劑的重要性


國際級研究團隊及達針劑製藥標準的無菌生產系統,體現『無添加』之最高研發價值
來自日本、歷經三十多年時間淬煉,以主打小瓶、密封包裝、標明製造日期三大特色為品牌標誌的高端保養品牌FANCL,長期致力於為肌膚創造更安全且有效的優質保養,於今年度甫登台即廣獲台灣消費者廣大迴響,創下極高銷售佳績。今日更以媲美頒獎典禮規格的氣勢舉辦品牌年度記者會,以深度溝通『無添加』研究為主題,藉由三支紀錄影片,得以一窺FANCL在品牌歷史、研發技術、無菌廠房三大領域的領先地位,並邀請日本綜合研究所專家石渡潮路蒞臨現場解說防腐劑對肌膚的深遠影響。品牌執行董事馬木蘭表示,在各種食安、環境污染等愈演愈烈、各式成分都可能充斥不安疑慮的現代社會中,FANCL以優越獨特的產品力在台、港、中國大陸及亞洲地區發展迅速,再一次證明35年前預見的『無添加』趨勢是正確的道路!

FANCL執行董事馬木蘭於會場分享35年來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的品牌理念、高科技研發技術與先進廠房設備  

FANCL執行董事馬木蘭於會場分享35年來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的品牌理念、高科技研發技術與先進廠房設備



女神再度亮麗登台,親身訴說連續代言16年的無添加哲學
記者會現場並邀請代言長達16年的女神Gigi梁詠琪,以無添加大使現身出席,分享多年來使用FANCL產品的保養心得,及長期以來簡單而優質的無添加生活哲學。梁詠琪表示,無論是日常飲食或是保養品,ㄧ路以來都是認同無添加的保養,只給肌膚最新鮮的營養,代言FANCL後更了解防腐劑對肌膚無形的累積傷害,因此FANCL自創立之初即堅持不用防腐劑的品牌理念,深獲其共鳴與支持。

Gigi梁詠琪於12月14日現身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以無添加大使身分蒞臨活動會場  

Gigi梁詠琪於12月14日現身FANCL《啟動肌膚無添加之旅》品牌年度記者會,以無添加大使身分蒞臨活動會場

 

Gigi梁詠琪與台灣區總經理唐紹勳(左一)、日本專家 Ishiwatari San(左二)、執行董事馬木蘭(右一)、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佑二)進行密封包裝小瓶開封儀式  

Gigi梁詠琪與台灣區總經理唐紹勳(左一)、日本專家 Ishiwatari San(左二)、執行董事馬木蘭(右一)、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佑二)進行密封包裝小瓶開封儀式

Gigi梁詠琪與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分享代言十六年來最喜愛的FANCL產品  

Gigi梁詠琪與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分享代言十六年來最喜愛的FANCL產品



以創新零售模式精準定位商機掀起業界革命,明年瞄準全亞洲市場大幅展櫃
創立以來即以守護女性肌膚為使命,以顧客需求為考量之優先,35年來不斷以高科研技術突破發展並開發多元產品的保養品牌FANCL,至今已穩定邁向40周年,更以獨特而創新之零售概念於亞洲地區大幅展櫃,預計到2015年底,全台將有三個百貨櫃點(包含SOGO百貨),2016年更繼續積極在台北展店!FANCL將以『無添加』與「不用防腐劑」的優質產品力,回歸化粧品產業的初衷:專業的肌膚諮詢、優質的服務、安全且高效的產品,安心享受真正對肌膚有益的新鮮營養!

 ----

【品牌資訊】
FANCL的起源與品牌堅持  獨一無二的無添加 絕不給予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美麗的背後,竟充滿著看不見的肌膚傷害
1970年代後期,日本化妝品產業由大集團所操控,廠商為了製造出具甜美誘人、色澤美麗的保養品,人工色素、人造香料等廣泛地被使用;為了增加滋潤柔滑的使用觸感,添加從石油蒸餾而來的礦物油狀況也屢見不鮮;另外,為讓產品中的油水充分混和,並殺菌延長使用期限,傷害肌膚的石油類界面活性劑、防腐劑、殺菌劑竟也被加入護膚品中(註: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於2005年發表論文證實防腐劑對人類肌膚的影響)。當時業者使用侵略性的銷售策略,以及虛假的美麗詞語包裝,接連不斷將有害的護膚品加速推銷,使得許多日本女士因使用護膚和化粧品而損害肌膚的問題屢見發生,引起日本社會上的極大注意。FANCL的創辦人池森賢二先生的妻子,也正是這群受害女性之一!

「原本應該讓肌膚更美的東西,為什麼反而造成肌膚的敏感與負擔呢?」
1980年,一個簡單的念頭,讓FANCL創始人池森賢二先生決定開發完全不含任何防腐劑、殺菌劑、石油類界面活性劑、香料等添加物的保養品,解決當時女性保養的所有不安、不快、不便、不滿,以「真正能滿足女性肌膚需求的保養品」的創立初衷,率先提出了"無添加"的美肌理想!近年來不斷出現以無添加為訴求的保養產品,更彰顯池森先生當初創始"無添加"概念時、已經開始引領著未來保養趨勢的超前眼光!(註:日本厚生省(相當於衛生署)於2000年,匯集了醫師及專家的臨床經驗及研究,整理出102種可能對皮膚或人體刺激傷害的成分,並於明文規範所有化粧品有標示義務,經過審核完全沒有這102種指定成分者,才能掛上『無添加』的字樣。)

世界級無菌廠房,無添加產品的優質保證
FANCL無添加產品不用防腐劑、殺菌劑,所以製造過程必須保持高度潔淨。為此,FANCL於日本設立了兩所無菌生產工場,確保護膚品由原料調製到入瓶,都不受任何污染。FANCL無添加護膚品均於「封閉式無菌生產系統」中直接密封包裝,確保無添加護膚品新鮮、純淨、無污染。自原料精確量度、高溫滅菌後,即進入無菌管道系統進行自動化輸送、攪拌、儲存等工序……與外界空氣完全隔絕;於clean booth灌裝時環境潔淨度更達100級,達到針劑藥品生產的國際衛生標準。

FANCL讓新鮮保養看得見  堅持無添加三大新鮮特點「小瓶」、「密封包裝」、「標註製造日期」
食物越新鮮無添加,營養價值越高對身體愈好愈無負擔;保養品亦是一樣,成分活性高才能給予肌膚最極致的呵護。堅持『無添加』不用防腐劑的FANCL保養品以3大特點,帶給消費者看得見的新鮮與安全 :


1. 小瓶
保養品開封後60日內營養最新鮮、活性最高,所以效果最顯著。相較於市面上的大瓶包裝,每日開開合合用手指挑用,導致產品容易接觸空氣不斷氧化、營養流失;FANCL以小瓶科技,不需用防腐劑,有效鎖定新鮮「黃金期」並確保產品開封後仍能一直保持「新鮮」,給予肌膚最好的修護。FANCL 深知肌膚不需要防腐劑,只需要新鮮活膚營養,因此在創立之初,即成功研製出不含防腐劑的保養品,並一直堅持「小瓶」設計,令每一滴保養精華都保持新鮮純淨。

2. 密封包裝
一般沒有密封包裝設計的保養品,首次使用時只是「開瓶」,並不是「開封」,因此保鮮期限由生產那一刻已開始計起。唯有FANCL堅持使用的密封包裝,開封時,必須去掉密封,擰緊瓶蓋後,聽到「咔」的一聲才真正除去封口,保鮮期亦由開封時刻才開始計算,確保每滴保養成分都可以維持更新鮮高效狀態。

3. 標註製造日期
FANCL所有產品在生產線上完成密封包裝時,會立刻以「製造年.月.日」的形式明確標示生產日期,而不是以「生產批號」、「保質期x年」或「最佳使用日期」的含糊標示給消費者造成疑惑。FANCL產品未開封時的保鮮期一般為1年,這是在不使用防腐劑、殺菌劑的情況下,利用小瓶保鮮科技,充分保證營養新鮮、純正、高活性的理想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