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SPF25★★★(嫩膚/自然膚)(2017/4月新上市)- 全新添加高濃度玻尿酸、木槿萃取及辣木籽萃取,將滿滿的精華液有效成分融入粉底精華乳中,保濕、潤色、緊緻,三效合一,上妝等同延續肌膚保養,展現水嫩自然透膚感。

 


2. 植萃保濕修護髮膜(2017/3月新上市)-除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山茶花油、小白花油、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印加果油等七大植物精華,包覆維他命E的晶球具有滋潤與抗氧化的效能,輕輕擠壓即可釋放維他命E,給秀髮更頂級的呵護。

 


3. 植萃保濕護髮精華(2017/3月新上市)-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山茶花油、小白花油、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印加果油等七大植物精華,水解角蛋白、聚甘油保濕因子可深層修護髮絲,強化受損髮質,補充水分加強保濕效果。

 


4. 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獨加運用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份,形成高效鎖水網膜,長時間維持肌膚高保水度,改善肌膚乾澀的問題;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維持肌膚長效豐潤狀態,親膚透潤質地,為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膚觸。

 


5. 輕柔防曬潤色CC霜SPF25 PA++(嫩綠/嫩紫)-採用綠咖啡精萃及風靡南美洲安地斯山區的瑪黛茶精萃;添加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及具緊實功效的甜杏仁豆蛋白成份,能活化肌膚、維持水嫩亮白及彈性,改善最怕發生的乾燥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