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一件事情,讓安聯投信總經理段嘉薇備感興奮,那就是:去年底回到南投奧萬大表演的「親愛愛樂」,今年7月終於要帶著他們的音樂走出台灣,出征維也納。

安聯投信支持「親愛愛樂」的圓夢計畫是在三年前啟動的。提起這段緣分,段嘉薇表示,當初她是從一篇雜誌的報導中,第一次聽到「親愛愛樂」的故事,同時間也被老師及孩子們的努力給深深打動。

這個故事最讓段嘉薇感動的地方,就在於他們雖然是一群山上的孩子,資源並不豐富,但在老師主動付出、同學們主動學習下,他們從零開始,到現在連續兩年在全國音樂比賽拿下好成績,他們的故事,正是主動精神的最佳詮釋。

「親愛愛樂」是由南投縣仁愛鄉親愛部落親愛國小老師陳珮文、王子建夫妻檔,攜手打造。山上資源不多,但這二位主動付出的老師和一群主動學習的孩子,總用愛與堅持面對一切挑戰,更將在新的一年邁向國際,前進維也納參加音樂大賽。

2015年起,安聯投信以行動支持「親愛愛樂」圓夢,期待老師與孩子們的努力,能被更多人看見。安聯投信與國際小提琴大師林昭亮老師攜手,協助親愛愛樂得以進一步實現夢想;除了連續三年、每年捐款100萬圓夢基金給親愛愛樂外,並且協助親愛愛樂分別完成了台北101快閃音樂會、台北主動傳愛公益音樂會以及南投奧萬大楓林音樂會。

在今年,除了延續第三年的100萬圓夢基金捐助外,安聯投信的實際行動還包括率先認購「親愛愛樂」計畫在6月演出的300張募款音樂會門票、協助「親愛愛樂」宣傳募款音樂會,還有贊助「親愛愛樂」出征維也納所需要的表演服。安聯投信也希望藉此喚起更多社會的力量,關注這群愛音樂的孩子。

安聯投信之所以選擇持續支持「親愛愛樂」,段嘉薇表示,教育就像投資,需要主動付出、長期守護。深耕台灣多年,我們了解到台灣之美不僅是好山好水,人文藝術的軟實力,更是值得驕傲的好風景。

段嘉薇強調,台灣還有很多主動努力的故事,值得被看見,為了這份堅持,她也會帶領安聯投信一直走下去,為我們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