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不只在台灣和華人地區受到廣大讀者的喜愛,來自紐約的知名美國配件品牌LeSportsac也看上幾米繽紛又療癒人心的繪本,將其最受歡迎的繪本角色搬上包款! 幾米在台灣開創了獨特的繪本風格,多年來獲得許多獎項,作品曾被改編成音樂劇電影、動畫及電視劇,他清新的文學語言和流暢的畫風,散發出迷人的風采。在台灣許多知名的景點都可以看到以幾米繪本人物所創作的大型雕塑,每每成為遊客們殺底片的熱門必訪之地! LeSportsac輕巧的尼龍材質和獨一無二的花色選擇,一直以來也受到全球消費者的熱愛,幾乎每個人家中都會有好幾個經典包款,這一次的美國與台灣兩方的聯名,是LeSportsac首次與台灣藝術家合作,文化創意與經典時尚相遇所創作出的火花,令人感到無比期待!

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將幾米最受歡迎的三本繪本印製在LeSportsac經典的包款上,首先登場的”布瓜的世界-以清新的駝色和白條紋為底,印上各式繽紛的”布瓜” ,上頭的小人兒或坐或站甚至倒立,用各種姿勢頂著布瓜,展現趣味又生動的一面!小人兒天真的眼神彷彿也在問著大家”布瓜(為什麼) “? 而廣為讀者所喜愛的“遺失了一隻貓”系列,以湛藍色和小碎花為底,上面佈滿了各種姿勢的藍色點點貓咪,俏皮的翻滾著、慵懶的伸著懶腰或者叼著美味的小魚,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想要立刻把迷路的超萌貓咪抱緊處理! 壓軸的”我不是完美小孩”系列,以丹寧色為底,印上主角小女孩-”郝完美”的大頭和各種造型,帶著眼罩的小海盜、頂著花朵的小可愛,還有變成釦子鼻的小豬豬,讓人跟著幾米繪本圖案一起回到了童年,品味著不完美卻格外珍貴的兒時回憶!

9/27在遠東SOGO忠孝館一樓圓形廣場舉行的-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上市記者發表會,現場以幾米繪本的三個主題布置,讓人彷彿走入了繽紛的繪本故事裡,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偶像劇女神-安心亞擔任嘉賓,安心亞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自己從以前就非常喜歡LeSportsac的包包,家裡也有各種尺寸的包款,外出或旅行都很實用! 這次能參加幾米聯名系列上市記者會感到非常開心,也很興奮可以看到台灣藝術家和世界知名品牌的攜手合作! 因為本身非常喜歡幾米的繪本,就像今天身上背的”布瓜的世界”斜背包一樣,安心亞也是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喜歡問為什麼,背上清新俏皮的幾米聯名系列,即刻就能感染繪本的角色,每天充滿好奇心的面對新的挑戰!

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為台灣限定款,也是美國品牌LeSportsac第一次和台灣藝術家合作,幾米清新又俏皮的設計風格配上LeSportsac經典的各式包款,相信定能療癒又融化每一個人的心! LeSportsac X幾米聯名系列,第一個系列-“布瓜的世界”將於928日全台LeSportsac專櫃販售。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洽香港商藍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