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邀您體驗創新服務,共享數位生活新風貌!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您是否覺得還要處理洗衣打掃、幫調皮的毛小孩洗澡,讓你筋疲力盡?

身為媽媽的您,是否總擔心小朋友的餐飲健康及安全問題?

想幫老屋裝修的您,是否曾為了尋找信賴的裝修師傅而傷透腦筋?

若您有閒置的私人車位或場地空間,可曾想過也能賺取外快?

想體驗自由行卻無暇規劃行程或開車,是否所有需求能一次滿足?

 

這些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大小事,現在都可以運用科技化服務來幫你輕鬆、快速搞定。

本周日(11月12日),下午1:30至16:40,走一趟華山文創園區中四B館1樓,參加經濟部商業司與資策會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舉辦的「數位革新.翻轉生活」計畫成果發表會,到場體驗科技革新下生活服務業的特色服務,共享數位生活新風貌!

活動內容包含成果發表、產業趨勢脈動,及透過實證團隊與國際創新團隊業者分享科技化生活創新應用服務。現場並設置「閒置經濟」、「體驗經濟」、「職人經濟」及「懶人經濟」四大服務體驗區,展示如何運用科技化工具,提供日常生活所需有感服務,例如行動店面到府洗衣收送、美容美髮線上預約、智慧媒合到府居家清潔、O2O餐飲及食材訂購、寵物到府美容、智慧媒合到府居家修繕、一站式整合包車旅遊、停車位共享及場地空間共享等多種創新應用服務,歡迎您一共襄盛舉體驗數位化下的創新生活!

活動全程免費,現場還有精彩的 LED炫光幻影呼拉圈表演,凡參與闖關任務、有獎徵答即贈送3C精美小禮或7-11商品卡,還有趣味扭蛋機及IG拍貼機任你玩不完,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202

活動聯絡人: 資策會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 6607-2590 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