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新伴手禮 行銷文化靠這張

你有想過刺青貼紙也能行銷臺灣嗎?結合中文字和相關圖案所設計出來的臺灣專屬刺青貼紙,大受老外歡迎!

有許多外國人對中文字充滿好奇,甚至喜歡在身上刺上中文刺青。除了日前喝醉在額頭刺上「臺灣」的外國人,更有些人因為文化隔閡、一不小心刺的內容讓懂中文的人看了貽笑大方。於是兩個臺灣女生從臺灣三大在地文化「客家、閩南、原住民文化」中,將文字結合相關的圖案、設計出專屬於臺灣特色的刺青!包含客家精神的「硬頸」結合有著強韌生命力的客家代表油桐花,或是結合水牛精神的「硬骨」、搭配紋面的「榮耀」,將文字、聲音和文化結合,一共推出九款設計。

他們將九款設計做成刺青貼紙實際上街推廣,並獲得外國人的喜愛!許多外國人認真了解文字的讀音和背後意義,甚至都很樂意地把這些刺青貼在身上。他們說,希望這些貼紙不只能提供一個新奇有趣的方式讓外國朋友認識臺灣,更希望透過這些貼紙讓臺灣緊緊跟隨著他們去到世界各地。讓每一個帶著臺灣獨特刺青的外國人都能成為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窗口!讓臺灣Stick with you

他們將這個發想與街訪拍成一支小短片,並希望藉由這個影片為起點,未來能和更多臺灣在地的優秀刺青師合作、設計出更多專屬臺灣特色的圖案。一起用創意讓世界看見臺灣!

影片網址:https://goo.gl/oXKknq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ttoTaiwan/


九款刺青設計分別取材自三大在地文化。

日本觀光客滿意地與刺青貼紙合影。

泰國觀光客也熱情地展現自己挑選的刺青圖案。

街訪側拍,與來臺觀光的韓國學生。

街訪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