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顧客最佳消費體驗,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今(30)日宣布攜手臺灣鐵路管理局(簡稱「臺鐵局」),透過中國信託銀行「O2O分流平臺」整合並導入多元支付工具,於各站售票口新增九大行動支付錢包APP掃碼購票服務。自今(2022)年12月1日起,旅客於臺鐵局各售票口可透過LINE Pay、一卡通MONEY、街口支付、Pi拍錢包、橘子支付、悠遊付、愛金卡、歐付寶及全支付等行動支付錢包APP,掃碼即可輕鬆購票。

 

      為解決企業客戶每開通一種行動支付錢包,就要負擔一次開發成本的痛點,中信銀行推出可有效整合及串聯多家行動支付錢包的「O2O分流平臺」,透過一次性串接,消費者可於付款時選擇多種行動支付錢包,企業客戶則可大幅省下串接與維運成本。中信銀行特別攜手臺鐵局,於今年12月1日起,各站售票窗口除了原本支援信用卡、NFC感應支付及台灣Pay外,新增LINE Pay、一卡通MONEY、街口支付、Pi拍錢包、橘子支付、悠遊付、愛金卡、歐付寶及全支付等行動支付錢包APP掃碼購票服務,協助臺鐵局架構完整的金流解決方案,旅客亦可享有便捷的支付選擇。

 

      中信銀行致力整合金融服務與生活場景,提供超商、百貨、量販、藥妝、餐飲、旅店、交通等場景之一站式收款服務,協助企業客戶用最小成本布局數位化金流,截至今年11月底,全臺已有逾1,700個據點使用中信銀行「O2O分流平臺」收單服務。此外,針對中小型企業客戶,中信銀行推出具備感應及掃碼功能的多元支付刷卡機,企業客戶只需一臺設備就可解決信用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等收款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透過行動化與數位化的收單服務,目前已達成1,034萬筆無紙化交易,減少2萬臺刷卡機的使用,中信銀行攜手客戶為節能減碳、永續發展努力。

 

      中信銀行重視客戶的服務體驗,「O2O分流平臺」今年已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The Asset》(財資)「數位金融獎(Digital Awards 2022)」、《The Banker》(銀行家)「全球最佳創新數位銀行」等。未來中信銀行將持續提供客戶最佳數位支付體驗,共創商家、消費者、支付業者三贏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