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五月天阿信和知名藝術家不二良所創立的潮牌 Stayreal 2017 7 月歡慶 10 週年後,即先 後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聯手打造話題聯名商品。2018 年春夏,Stayreal 與來自美國紐約的 LeSportsac 首度攜手獻上動感十足、活力滿分的聯名系列,讓大家跟著派對小鼠一起搖滾

Stayreal 以別具一格的設計能力以及豐沛的創意持續推出各類商品,深受潮流達人喜愛。而 LeSportsac 獨家運用降落傘材質在經典包款,兼具時尚與功能性,已成為美式風格的代表, 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2018 年春夏以 Stayreal 知名「小鼠」為主角,創意打造充滿歡樂氣氛的 限定印花,運用在 LeSportsac 各式經典包款和小配件。 

本次聯名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Stayreal 人氣主角-「小鼠」。大大的耳朵是要乖乖聽大人的話, 卻常常不聽話受傷而包上了繃帶;大大的眼睛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卻在升學壓力下啃了太 多書而成了大近視。充滿童心的小鼠,也象徵了我們每個人甜蜜的童年回憶。Party Mouse- 對小鼠印花以百搭的灰色為底,並以童趣繽紛的設計呈現 Stayreal 小鼠、經典 Logo 及塗鴉等 趣味元素,表達即使已經成為大人也要保持童心的設計理念, Stayreal Rock-搖滾 Stayreal 則用黑與白傳遞搖滾精神,印上電吉他、鍵盤、麥克風、黑膠唱片等音樂元素,將歡樂樂章 呈現在大家眼前。 

本系列即將於 2018 4 20 日於全台 LeSportsac 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